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负太阳老球员初亮相 范霍恩渴望第二次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43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小米2月27日报道 123比124,小牛主场一分之差输给了太阳。

  这也是范霍恩以小牛球员的身份首次亮相达拉斯主场。上周五,他刚从密尔沃基转会过来。许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年轻力壮”的小牛会把这位年近30且有膝伤的老球员要过来。对于外界的诽谤中伤,范霍恩没有太多的回应,他明白自己需要什么;而小牛也清楚,这位久经磨练的老将也许能帮助球队达成目标。

  上场23分钟,拿下10分、7个篮板,这是他在转会过来后交出的第一份成绩单。其实很简单,老尼尔森一直很喜欢这种能够组织推进的大前锋,而且考虑到季后赛万一德克受伤,范霍恩还有一手投篮的能力。

  终场前,范霍恩第一次为诺维茨基做了次精彩的“开路”,尽管后者的投篮被太阳的马里昂“盖掉”,但范霍恩的表现足以让主帅老尼尔森满意。“这显示了小牛的选择是正确的,”老尼尔森说他很难理解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反对球队把范霍恩交易过来,“基斯(范霍恩)最后会证明给他们看的。”而范霍恩也没掩饰自己的好心情:“从下半场开始,我感觉自己打得更顺畅了。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此外,范霍恩的加入,也使得小牛队中有了一个打过总决赛的人,这对于年轻的小牛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2003年,在网队第一次体会到了总决赛的精彩后,范霍恩也渴望能和小牛一起再次品尝那种幸福。“一旦你经历过,一定会想再来一次的。”他在上周日的采访中表示,“球队有不少人打过季后赛,我希望能帮助他们一起打进总决赛。”在他看来,小牛无疑是自他离开新泽西以来,“一支最有才华和潜力的队伍”,至少在他经历过在76人、尼克斯和雄鹿的低潮后是这样的。

  但是,作为一名“新人”,范霍恩肯定要经过一段与球队磨合的时期。过去,他曾是网队(场均贡献14.8分,7.5个篮板领衔全队)或其他几支球队(在76人场均得15.9分和7.1个篮板)的主要得分手和比赛关键时刻的领袖。但现在,他首先要学会做一个“角色球员”。对此,范霍恩表示:“我对现在的角色感到很满意,我会慢慢适应球队并找到自己的位置的。”

  对于他来说,转会小牛又是一次新的开始,一切看上去都不错,“你无法想像这支球队的火力有多大,我期待在这里有更好的事情发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