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尼尔森不欢迎范霍恩:我们是帮人接包袱的倒霉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匆匆告别妻子和4个儿女后,范霍恩只提着几个包就飞到了达拉斯。被确定将在27日主场对阵太阳队的比赛中出战时,小牛队管理人员将布思曾经用过的更衣柜交他使用,更衣柜上还贴着旧主几天前贴上的个人日程表,范霍恩懒得撕下它,来来往往的新队友除了礼节性的问候,并没有谁对这位当年的榜眼秀给予太多关照。

  对于范霍恩的到来,小牛主帅老尼尔森更是大为光火:“这太可笑了,真的难以置
信,我们已经配备了各种球员,但最后来的却是范霍恩。”他声称自己要接受小牛队交易来范霍恩需要一个艰难的过程。对此,达拉斯媒体虽然认为尼尔森的确有些失态,但并非没有道理。“亨德森和布思都是唐喜欢的那种干脏活的大个子……看起来,我们只是帮密尔沃基人接过包袱的倒霉鬼。”下赛季,范霍恩工资将达到1600万美金,为了与里德续约,雄鹿抛之后快。

  范霍恩只能向新东家表忠诚:“这支球队的攻击力让我叹服,除了2002年的篮网,我还没见过如此天才云集的球队。”

  “他从来没当过领袖,从没有在关键时刻挽救过球队,除了脸蛋和伤病,他给人的印象并不多。”在小牛与太阳一战前,达拉斯当地电台对范·霍恩大加讽刺。“我的右脚踝确实有伤,也许我一时还适应不了球队,所以我希望先有15分钟的上场时间。”范·霍恩赛前还算低调,毕竟,自1月摆脱为时6周的右踝肌腱炎以来,他的出战时间从没超过20分钟。

  迎战太阳,老尼尔森给了范霍恩23分钟,后者拿下10分7个篮板。但老尼尔森赛后仍不忘敲打范·霍恩“他的防守对我们没有任何帮助,5次犯规足以说明。”让尼尔森稍感安慰的是,雄鹿准备立刻裁掉亨德森,如被确认,小牛将会招回这名大前锋。

  当然,范霍恩并非当天的焦点人物,美航球馆的不少掌声属于纳什,尽管后者因伤继续缺阵。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