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提前当看客 弗老大醒得太晚难阻火箭负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4:23 新浪体育
姚明今天没脾气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4-90不敌勇士,遭到二连败。

  姚明表现不佳,全场15投仅4中,只得10分9个篮板。最后时刻姚明没有参加火箭队的战斗。莫布时拿下火箭队最高的25分,弗朗西斯最后一节得了15分,但他一人之力难以挽救火箭,他全场得了19分。

  勇士队三连胜。佩特鲁斯三分球4投3中,拿下20分,默菲16分,丹此尔12分8个篮板。

  休息了4天后,火箭队状态并不好,姚明也有些手生。比赛开始后,他连续两投失手。打了近两分钟后,他才接莫布里传球上篮得分,邓利维前来补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防时犯规,姚明连投带罚拿下3分。莫布里接着投中2分,火箭以5-1开局。勇士队开局后也是连连失手,但里察德森和佩特鲁斯很快找到感觉,两人相继投中三分,将比分反超。

  第一节姚明5投仅1中,火箭队23投8中。勇士队命中率也不高,所以两队首节没有分出高低。韦瑟斯庞投中压哨球后,火箭以19-20落后结束本节。

  姚明第二节加强了进攻,本节7次出手3次命中。本节打了5分钟后他才上场,很快就近距离投中一球,火箭队连得4分,但仍以29-30落后。本节还有3分25秒时,姚明连续两投中的后,火箭将比分扳成34平。本节还有52秒时,火箭以37-36领先,但勇士队克里夫-罗宾逊马上还以三分,勇士连得5分后,以41-37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5分05秒时,小邓利维上篮得分,勇士以53-47领先。此后勇士队失去感觉,多次传球失误,本节最后5投全部失手,最后5分05秒一分未得。火箭队乘机连得6分,在本节结束时以54-53领先。泰勒和莫布里包办了全部的6分。姚明本节未能打开局面,只有1次出手机会,未能命中,本节一分未得。

  第四节开始后,勇士重新取得领先。本节还有8分钟时,阿尔文-约翰逊投篮中的,勇士将比分改写为63-58。莫布里还以三分后,火箭在比赛还有6分46秒时只落后2分,但此后勇士连连得手,打出10-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49秒时以73-61扩大优势。

  火箭队本节前12投仅3中,勇士则8投6中,打出20-7的攻击波。终场前2分32秒,丹皮尔两罚两中,勇士以79-63领先。火箭队仍然不肯放弃,留下主力继续战斗。姚明最后时刻没有上场。

  最后一分钟火箭开始疯狂的反扑。弗朗西斯在15秒内投中两个三分球,火箭在比赛还有11.5秒时将比分追成82-86。不过这是火箭队力所能及的范围,勇士最后时刻罚球稳定,没有给火箭翻盘机会。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