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主帅称姚明影响力一流 正接近超级球星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2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火箭队开始客场之旅,84-90不敌勇士队。勇士队所在地一家名为《contra costa times》的媒体专门对姚明给予了重点关注——

  火箭队中锋姚明在“二年级”里并没有遇到任何大的挫折。本赛季他平均得分(17.6分)、篮板(8.9个)和盖帽(1.85次)(均为对勇士队前数据)相比“一年级”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更为重要的是,在姚明的帮助下,火箭队正离季后赛越来越近。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勇士队主教练穆塞尔曼说,他对这位二年级生的继续提高和进步并不感到吃惊。

  “他更加自信了,他的队友也更加信任他并将球交给他。就他的任务和扮演对角色而言,他现在的表现已经非常稳定,”穆塞尔曼在勇士队主场对阵火箭队赛前说,“这是一年级球员成为二年级球员应该取得的正常的进步。我感到吃惊的是,他调整和适应得非常快也非常好,他已经成为球队得重要组成部分。他已经带领火箭队走向另外一个更高水平。”

  姚明在今天对勇士队的比赛前的一段时间里表现非常出色,在此前的近30场比赛中均场得20.5分,平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6.6%,其中近5场比赛平均得22.2分(命中率57.7%)和11.8个篮板。他在赛季下半段的出色表现堪称火箭队目前排名西区第七的重要原因。

  穆塞尔曼说,姚明正以很快的速度超NBA超级球星行列“迈进”。

  “他现在正好处在成为超级球星的边缘,”穆塞尔曼说,“他是一个影响力一流的球员,这毫无疑问。”

  “很难描述姚明为联盟的国际化和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巨大影响所做的贡献。同时,也正是这个市场为NBA带来了一位深受大家喜爱的球员。”(云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