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大失准星火箭“陨落” 国王翻盘步行者兴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9日电 休息过头也不是好事。歇了4天才比赛的姚明失去了准星,而火箭队也在19日的NBA常规赛赛场,以84:90不敌主场作战的勇士队,只得接受两连败的结果,看着勇士们庆祝三连胜。

  姚明上场30分钟,命中率极低,15投仅4中,拿下10分和9个篮板球,其中第三节竟然颗粒无收。莫布里为火箭队贡献了25分。凭借最后一节捞得的15分,弗朗西斯全场拿下19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分。

  勇士队的新秀佩特鲁斯得到了他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而且三分球4投3中;莫菲有16分进账。在东、西部“领头羊”的较量中,西部“老大”国王队客场上演“绝地大反击”,以94:92险胜步行者队,成为继步行者队之后,第二支在本赛季赢得50场胜利的球队。

  上半时结束时,国王队被步行者队“甩下”17分,但他们在下半场开始反扑,终于反败为胜。毕比投进25分,韦伯贡献了24分和16个篮板球。小奥尼尔则为步行者队赢得了23分和7个篮板球。

  公牛队以96:91“顶翻”猛龙队,结束七连败,而且他们本赛季对猛龙队3战全胜。柯里赢得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28分,欣里希也有21分和13次助攻。

  活塞队以94:75大胜掘金队,连续两天“仁慈”地让对手得分超过70分,同时取得七连胜。拉·华莱士射中20分,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万分。汉密尔顿投进20分。掘金队新秀安东尼赢得20分,但下半时只得4分。

  太阳队在主场被森林狼以93:80“吃掉”,这是太阳队主场的五连败,也是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六次失利。斯普瑞维尔为森林狼队贡献了16分,加内特凭借17分、20个篮板球,本赛季第六十次拿到“两双”。马里昂为太阳队拿下了24分和10个篮板球。

  在其它6场比赛中,洛杉矶的同城战以湖人队获胜告终,他们以106:100“摧毁”快船。科比拿下27分,“大鲨鱼”奥尼尔添上了18分、10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尼克斯队在网队两大主力基德和马丁缺阵的情况下,以79:65“划破”大网;超音速队在以91:80战胜黄蜂队后取得四连胜;小牛队以120:104力克凯尔特人队;爵士队以97:88击败骑士队;奇才队以94:84“生擒”老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