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鬼使神差球就不进姚明叹走背字 范帅仍投信任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6:50 新浪体育
姚明今天运气不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客场84-90不敌勇士。姚明在对方两名壮汉丹皮尔和福伊尔的轮番严防下,手风不顺15投4中仅得10分9个篮板。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也在皮特鲁斯的防守下大部分时间哑火,吉姆-杰克逊和帕吉特总共也只有13投2中的命中率,集体哑火的火箭队再次败在烂队脚下。

  姚明今天有几次投篮都是眼看进了又鬼使神差般的弹出来,赛后他也认为自己今天运气不好,无奈地表示:“丹皮尔的防守的确让我在进攻上很困难,我并不想找任何借口,但球就是怎么也不进筐。他也可以说他的防守非常成功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认为我有两次投篮的确太糟,但剩下的几次投篮当我出手时还是很有信心的。”

  “我们开始就没有打出预期的水平,”拿下火箭队最高分25分的莫布里说,“我们太需要获得这场胜利了。像太阳队和勇士队这样的球队,他们在没有季后赛希望的情况下只想给你制造麻烦,搅浑水。”

  在范甘迪看来,火箭队今天的表现还是非常努力,就是打得太糟糕了,尤其是在进攻上。

  “我认为,火箭队的压迫式防守干得非常好,”范甘迪说,“但我们再次在处理球方面陷入挣扎。直到弗朗西斯最后时刻率队打出小高潮前,他和姚明两人都在苦苦挣扎,他们显然都是我们进攻的两大顶梁柱。”

  “勇士队的确打得很不错。他们上场后明显比我们更玩命更凶狠。对手对球的压力越大,你就必须带球更多的杀到内线。但篮下我们的进攻始终无法奏效。我们也有内线好手,但姚明显然在挣扎。”

  “丹皮尔比姚明的要位站得更深,这是最大的区别。但我仍然认为姚明能在任何比赛中有效的得分,他的得分能力不容置疑。我们只是今晚做得不好而已。”批评归批评,范帅仍对姚明抱有信心。

  弗朗西斯则认为对方的犯规战术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他们对我的防守并不好,只是48分钟都在对我犯规而已,真是难以忍受。皮特鲁斯整场比赛都在用阻挡犯规对付我,很多对手以往对我防得更努力,但都不会像今天这样,又拉又推。”(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