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拼到最后一刻险救主 德州内战火箭惜负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3:35 新浪体育
姚明篮下显威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刺前天才将联盟进攻第一的国王队击败,今天又把联盟防守第一的火箭击落。北京时间2月10日,马刺客场以85-82击败火箭,取得5连胜。

  姚明最后2分钟两次投篮中的,几乎为火箭队扳回比赛。他全场16投11中,拿下25分7个篮板。弗朗西斯18投仅6中,拿下1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邓肯拿下28分10个篮板,吉诺比利和霍里各得13分,内斯特洛维奇10分。

  姚明第一节就拿下8分,但在防守上,他对内斯特特洛维奇无计可施,马刺首节以22-16领先。

  比赛开始近两分钟后,姚明中投得手,为火箭首开记录。首节还有4分56秒时,姚明连续两次得后,一次小勾手,一次上篮,火箭以14-10领先。此后内斯特洛维奇和邓肯控制了比赛,马刺以一个12-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邓肯首节拿下10分,内斯特洛维奇也贡献6分。

  两队都以防守出名,第二节两队的特点尽显无遗。本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比赛开始了2分多钟后才投中第一球。火箭前5投全失,在本节打了2分30秒后,才由姚明扣篮首次得手。马刺浪费了几次机会后,连续4投中的,特里格鲁和沃德各投三分,打出10-4的攻击波后,以32-20扩大优势。火箭的防守也开始发挥作用,最后4分43秒只让马刺投中一球。火箭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5-38。

  火箭第三节只投中四球,其中有两球是姚明投中,马刺队将优势扩大。本节开始不久,姚明就勾手拿下两分,此后他又罚中一球,卡特也投中一球后,火箭连得5分,以40-38反超。此后的8分51秒,火箭队只投中两球。帕克在本节还有5分48秒时投中三分,率马刺打出10-2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过后,马刺以63-52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姚明勾后拿下2分,火箭队以56-67落后。本节还有9分25秒时,姚明被韦瑟斯庞恩换下,火箭队再次以小个阵容开始反击。范甘迪的战术发挥作用,弗朗西斯马上两投两中,率队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

  姚明几乎挽救了火箭队。他在本节还有6分20秒进再次回到场上,他很快就投中2分,火箭将比分追成70-73。终场前2分钟,姚明扣篮得手,将比分扳成78平。马刺连得4分后,姚明在终场前49秒跳投中的,将差距缩小到2分。

  吉诺比利和韦瑟斯庞恩各为已队投中一球后,马刺在终场前27秒保持2分优势。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吉诺比利在终场前15秒罚中一球。弗朗西斯最后时刻的三分球未能命中,火箭惜败。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