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未上场奥胖砍两双 湖人灭热火长征只剩战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08 新浪体育
奥尼尔非礼球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连续7个客场之旅已经接近尾声。北京时间2月11日,湖人在第6个客场以98-83击败热队,将这次长征的成绩提升为4胜2负。明天对火箭的比赛,将是湖人客场长征的最后一战。

  全明星球员科比仍然没有上场。奥尼尔拿下25分10个篮板,全场18投12中;佩顿17分7个篮板6次助攻。湖人的替补表现不俗,费舍尔贡献最后一节贡献8分,全场拿下一赛季最高的18分,乔治17分11个篮板。

  中国球员王治郅上了伤兵名单,连续三场缺阵。瓦德19分为热队最高,奥多姆13分11个篮板。

  由于当家球星缺阵,湖人赢热队并不轻松。热队几度将差距缩小,还好湖人总能还以颜色,重新取得优势,最终客场胜出。

  主场作战的热队气势逼人。奥多姆一开场就两投两中,热队前7次6次命中,以12-2的攻击波开局。首节打了一半,湖人只投中2球,得4分。本节最后4分33秒,热队失去手感,8次投篮全部偏出,还有2次被抢断。湖人抓住机会,连得10分后,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9-23。

  三板斧过后,热队首节下半段受挫,第二节还未能恢复士气,湖人队趁机反超。替补上场的费舍尔和乔治表现出色,第二节开始后投中3个三分球,率湖人打出14-7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以35-30领先。费舍尔和乔治在这次攻击波中合力贡献12分。湖人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0分,半场结束时以48-40领先。

  奥尼尔前两节表现平平,第三节他终于露出大鲨鱼的凶猛面目,单节拿下11分,湖人继续保持优势。第三节湖人前5次出手全部偏出,热队连得3分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本节过半后,热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此后奥尼尔开始发威,在不到两分钟内连续三次得手,乔治也投中三分,湖人在本节还有3分04秒时以64-58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69-62占优势。

  热队第四节开始反攻,阿尔斯顿三分命中后,热队连得5分,在终场前7分20秒将比分追成77-78。湖人叫了暂停后,由费舍尔连续投中三球,然后两罚两中,连得8分后,湖人重新稳住阵脚。

  奥尼尔也开始发飙,连续三次在篮下强攻得手,佩顿和格兰特也相继投篮中的,湖人再打出10-2的攻击波,在终场前4秒以98-83领先,奠定胜局。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