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名人榜又不是全明星 姚明淡看财富只牵挂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1:20 新浪体育

  丰田中心的篮球训练馆外,挤满了等候的记者。大门一开,姚明一下就成为了众多镜头、话筒包围的对象。

  昨天公布的福布斯大陆名人榜中,姚明名列第一。然而对于这个话题,姚明似乎显得兴趣索然,“我甚至都不知道有这事,而且也不想去关心。还有很多正事正等着我呢。”

  对于财富,姚明从来都没有太多的奢求。他一直说,自己对财富没有特别明显的概念。“金钱,对于我来说,不过就是能换回自己想要的东西。”就比如好车、电脑、最新款的手机、游戏软盘等。

  对福布斯上榜成为第一名,姚明似乎没有感觉,所以也不想评价。上榜就上榜,“小巨人”的态度,似乎还没有今年入选全明星赛首发那阵兴奋。在姚明的意识中,自己始终属于“凭力气打球挣钱”的那一类,所以他一直将自己称作是“蓝领”,即便如今在福布斯排行榜中名列榜首,也是如此。

  “姚—鲨”之四即将上演,这里的人,关注的焦点似乎全在那场比赛上。姚明也不例外。全明星投票中,“大鲨鱼”两度败给姚明,无缘西部中锋首发,这一次,他肯定憋足了劲,要找姚明“复仇”。

  而“小巨人”姚明也已作好了充分准备,“每次与奥尼尔比赛,我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打,我想这一次应该也不例外。”或许,这才是姚明所关注的东西。

  (新民晚报 阎小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