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苦恋申花不思蜀:两颗红心两手准备待圆满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5 体坛周报
李玮峰苦恋申花不思蜀:两颗红心两手准备待圆满结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鲍达廷报道 18日晚6点30分,深圳健力宝一行抵达成都毛家湾基地,不过,这并不是一支完整的队伍——队长李玮峰继续缺席,未能随队入川。18日晚,记者拨通了大头的电话,“我现在在家呢。”他坦诚地说。

  其实,现在的李玮峰可以算是自由球员——既未转会申花,又没和深圳队谈妥合约,他现在,正在等待一个“结局”。“网上有传闻说,足协已经驳回了申花取消国脚限制的 申请……”这无疑是个敏感的问题,“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上网看新闻了。”大头淡淡地说:“对于足协的态度和申花的要求,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得到任何的消息。”看得出,他仍然盼望着转会申花。

  “人家都说‘一颗红心两种准备’,我现在应该叫‘两颗红心两手准备’。”这句话,总让人想起即将高考的高中生。“如果能去申花,也算圆了我的转会梦;如果留在深圳,我也会尽心尽力为深圳出力。”李玮峰的态度就是这样,不过,他并不愿意过多地展望什么,“再等等吧,快有结果了。”

  A3联赛已经不再遥远,但作为队长和后防中坚的李玮峰却一直未能与球队合练,这让人有点担心。“如果我最后留在深圳队,我想,磨合并不是问题。首先,球队的变化并不算大,默契摆在那儿,而且,以前我也经常离开深圳去国家队训练,回来后也没什么配合问题,这不算什么。”

  虽然大头满不在乎,但深圳健力宝队却不得不为A3进行最后的冲刺。成都毛家湾,被朱广沪视为“世外桃源”,而健力宝众将也将在这块宝地上备战三周,随后直奔A3。四川不比深圳,当队员们从摄氏20度的南国来到毛家湾后,他们真正感觉到,“冬”训开始了。

  按照朱广沪的训练安排,在毛家湾的第一周,将继续进行以体能为主的训练,同时逐渐加强技战术训练的内容。据悉,在A3联赛的三个对手中,朱广沪最为看重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在目前的水原队中,除了韩国国脚宋钟国领衔锋线外,中场也拥有现韩国队主力后腰金斗炫和金南一,对此,老朱将会在近期对健力宝队的中场防守队员进行更加强化的训练。

  对于不久后的YOYO体测,此前俱乐部曾设想,请足协派人来毛家湾为深足进行,但球队并未对此抱太大的希望,毕竟,当年连国家队都不可能改变体测的地点,更何况俱乐部。

  虽然健力宝可能因体测一事需进行长途往返奔波,但比起在备战期间没有对手热身来说,则是小巫见大巫了。由于几乎全国的职业队都选择在昆明或海南、广东进行冬训,此时的成都,几乎找不到对手。如果健力宝队在A3联赛之前一直是“闭门造车”的话,那么韩国之行注定凶多吉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