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和李玮峰一个都不能少 马丁降薪留在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18 新闻午报

  昨天,是中国足坛2005年转会大门正式开启的日子,而此前和申花一直“郎情妾意”的李玮峰也已基本放弃了转会申花的念头。近日有消息称申花方面还在作最后的努力,期待足协能够网开一面,但申花副总吴金贵昨天告诉记者,李玮峰来沪基本无望,更不可能用送杜威出国的办法来换取李玮峰的加盟。至于另一名转会热门马丁内斯,吴金贵更是惊曝消息:马丁内斯是降薪留申花的。

  杜威和大头,一个都不能少

  李玮峰转会的事情本来已经尘埃落定,大头也基本确定留在深圳。但昨天却突然有消息传来,申花还在努力交涉。

  吴金贵告诉记者,在得到足协通知的第一时间内,他就赶到中国足协进行了相关交涉,“但是足协的态度很坚决,我们也没有办法。”吴金贵告诉记者,尽管申花方面还在和足协保持接触,“但是足协到目前为止一直都不松口,我估计他转会申花的希望是非常渺茫了。”谈到此前传出的用放杜威出国留洋的办法换取李玮峰的转会成功,吴金贵笑了:“这是无稽之谈。我们引进李玮峰的目的,是想加强队伍的实力,如果放走一个,引进一个,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的目标是,杜威和李玮峰能搭档出现在下赛季的申花后防线上。我们和足协的沟通目的,也是我们想得到这样的权力。”至于杜威出国留洋,吴金贵说:“到目前为止,一家来谈的国外俱乐部都没有,杜威基本可以确定留在队内了。”

  马丁降薪留申花

  此前记者在采访马丁内斯的时候,他曾表示吴金贵是他最欣赏的教练,谈起这些,吴金贵还是很谦虚地表示:“马丁的适应能力比较强,目前已经基本适应了上海生活,留下也是顺理成章的。”近日有消息称,马丁和申花方面合同已经谈妥当,马丁的年薪比过去翻了一番。但吴金贵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说:“马丁在过去三年里的薪水是100万左右,尽管他要求加薪的心情很迫切,但是因为他是我们买断的球员,有些费用什么的都很省,在和他谈判结束后,其实他的总体收入还是下降了。主要是马丁已经非常喜欢上海了,他也很想留在申花,所以他在很多方面都作了让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