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仍未参加健力宝训练 上海申花向足协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9:17 齐鲁晚报

  本报讯13日下午3点,申花俱乐部将一份措辞强硬的申诉报告通过传真发给中国足协,这是向来以温和著称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对中国足协发起的最为猛烈的一次“炮轰”。

  在这份题为“关于要求撤销国家队队员转会名额限制的申诉报告”中,申花方面正式向中国足协表达了三点意见,第一,足协关于限制俱乐部国脚转会人数的规定本身就是错误的,它不仅制约中国职业俱乐部球队向更高水平发展的空间,更打击了职业俱乐部为国家 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的积极性。

  申花方面第二点意见是,中国足协关于国脚转会限制的前后不同的规定,其政策朝令夕改、草率从事,使所辖俱乐部感到无所适从。而在第三点意见中,申花方面提出,希望中国足协立即撤销关于国脚转会名额限制的错误决定。

  李玮峰本人在获悉了申花提出申诉之后,也表示会对事态的进一步发展表示关注,到13日为止,他仍然没有回到健力宝队参加训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