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遗憾卡帅离开 跟斯科拉里能学到很多

2015年06月05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不再担任恒大执行主教练,卡纳瓦罗就此结束恒大执教生涯,斯科拉里成为恒大新任主教练,恒大长达1113天的意大利时代就此结束。广州恒大的巴西外援埃尔克森在接受巴西媒体《兰斯体育》采访时就这次恒大换帅谈了自己的看法,为卡纳瓦罗的离开感到很遗憾,卡纳瓦罗一直做得不错,向卡纳瓦罗表示感谢,祝卡纳瓦罗好运,并称恒大新帅斯科拉里是一位经验丰富、伟大的教练,确信能从斯科拉里那里学到很多。

  作为过去两个赛季中超联赛的金靴,埃尔克森是卡纳瓦罗喜爱的球员之一。近期,埃尔克森遭遇伤病困扰,无法代表广州恒大出场比赛,没能在卡纳瓦罗执教的最后一场广州恒大比赛中登场亮相。此前,埃尔克森对卡纳瓦罗评价很高,“他从现在开始运用了他作为一名球员时积累的经验,三连胜开局相当不错。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更加熟悉彼此,他会延续里皮的工作。”然而,卡纳瓦罗如今已经下课,成为广州恒大队史执教时间最短(有带队比赛经历)的主教练。对于卡纳瓦罗的离开,埃尔克森感到遗憾,并祝卡纳瓦罗好运,他坦言:“我对卡纳瓦罗的离开感到很遗憾,他一直做得不错,但这就是足球,我感谢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祝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曾率领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成为广州恒大新的主教练。埃尔克森看好斯科拉里的执教前景,并认为能从斯科拉里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他表示:“董事会很快宣布了另一名伟大的教练成为我们的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到来是非常重要的,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人,是一位赢家,不需要进行评论,在另一个世界冠军教练手下训练将是非常棒的事情,我确信我会从斯科拉里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埃尔克森卡纳瓦罗斯科拉里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恒大卡帅下课斯科拉里接任 库卡被裁判打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