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欲斩建业 不怵四连客力争缩小与BIG4差距

2015年06月03日07:5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舜天上轮战胜力帆,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舜天上轮战胜力帆,取得本赛季首场客场胜利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今晚,刚刚在重庆拿到新赛季客场首胜的江苏舜天队,将继续他们的远征之旅,对手是已经6轮不胜的河南建业。毫无疑问,舜天的目标是延续强劲势头,继续缩小与中超前四的差距。

  3:2战胜重庆,对于舜天来说的确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这不仅是球队新赛季的客场首胜,同时也为这一波四连客的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今晚打完河南之后,舜天将迎来17天的小间歇,之后他们将连踢两场“长三角德比”,分别在客场对阵绿城和申花。四个客场,连续一周双赛,这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个不小的考验,好在去年的舜天已经经受住了魔鬼赛程的历练。“连着四个客场对咱们来说是小菜一碟啊,去年连续10个客场的时候,可要比这恐怖多了!”球队内部人士说。

  因此,今年的连续客场,队员们一点都不怵。“比赛早晚都得踢啊,现在球队状态不错,我们肯定会在客场全力以赴,争取和去年那时一样拿到客场连胜。”一位队员私下表示。

  和重庆的比赛,任航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刘建业腿伤休战,张晓彬被抽调到土伦杯,舜天并没有派出全主力阵容。不过今晚对阵河南,除了张晓彬之外的所有球员都能出场。由于对手已经连续6场不胜,球员也渴望着能将上一场的势头带到郑州。“去年河南在奥体赢了我们,那场比赛输得确实很窝囊,这次争取赢回来。”球员说。但河南建业的主场并不好打,新赛季他们7个主场只输了1场,甚至还曾在家门口爆冷击败过广州恒大。“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明天的比赛肯定还是得以拼的姿态去面对对手,河南的主场向来都不好打,希望全队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俱乐部高层表示。

文章关键词: 中超江苏舜天河南建业江苏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