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毛剑卿中柱关震神扑 申花平永昌5轮不胜

2015年05月30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12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石家庄永昌。两队上下半场都有多次得分机会,但两队门将都表现出色,石家庄门将关震更是有连续的神扑,其中尤以小禁区内扑出莫雷诺的腾身跃起扫射最为精彩。最终双方0比0战平各取一分。

  初进中超的石家庄,第一次和上海申花交锋。此前石家庄10战15分排名第七,申花11战14分排名第9。开场第一分钟,王赟右路虚左实右的传球骗过石家庄队员,但吕征接应跟上下底传中时被吹越位,慢镜头显示此判罚存疑。第2分钟王赟自己带球切到中路后射门,球被石家庄后卫挡出界外。客队很快体现实力,第5分钟姜积弘突然远射,皮球轨迹飘忽,邱盛炯不敢硬接,以胸卸球后把球拿稳。第6分钟张璐抢下皮球,莫雷诺中路拿球吸引对方多人注意,莫雷诺随转移到左侧,王赟起左脚劲射,关震把球拍出界外!第10分钟王赟左路任意球开到中路,卡希尔头球稍稍顶高。

  本场比赛申花基本回到一个主力阵容设置,整体压迫性也显得非常紧凑,虽然石家庄努力要打出自己风格,但开场后很难推进到申花半场。第15分钟石家庄队终于在申花前场打出渗透配合,毛剑卿射门没吃上力量。第20分钟柏佳骏左路传球,禁区内卡希尔头球摆回,王赟跟上射门没打上力量,高迪接力再射被关震下意识打出,卡希尔上抢结果被判越位!第22分钟李春郁突然倒地不起被担架抬出,高增翔紧急入替。第23分钟乔罗后场抢断莫雷诺犯规,莫雷诺左脚任意球被关震稳稳接住。

  第25分钟毛剑卿禁区左路背身拿球,快速转身过掉苏祖后,直接零角度射门,球中门柱弹出!苏祖在这次拼抢后似乎受伤,好在很快恢复常态。第27分钟柏佳骏左路快冲,造成对方胡伟冲撞犯规并吃到黄牌。第33分钟吕征右路传中,莫雷诺左路斜角度倒钩稍稍高出。石家庄利用远射也不断发难,第34分钟高增翔远射稍高。第35分钟莫雷诺左路长传,卡希尔在人群中飞身鱼跃头球稍偏。

  第39分钟劣势下的石家庄险些进球,乔罗中场直传,隆东反越位成功打出单刀,他杀入禁区后推射远角,被邱盛炯扑出,毛剑卿跟上再射,柏佳骏用身体硬挡出来球!

  下半场刚开始,乔罗再次送出妙传,毛剑卿从申花后卫身后杀出。邱盛炯及时出击,毛剑卿跃起避让,不过邱的解围球正好踢在苏祖身上,皮球折向慢悠悠滚向大门,好在球撞门柱弹出。苏祖抢在毛剑卿补射前大脚把球踢出!第48分钟石家庄三外援和毛剑卿连续攻门都被申花队员挡出。第49分钟张璐在拼抢中球衣被撕下一大块,只能离场去更换。第53分钟吕征右路下底传中,许博抢在高迪前解围险些造成乌龙进球,王赟角球开进被顶出,柏佳骏远射高飞出界。

  第55分钟王赟截球后往左路转移,卡希尔瞄准一下后起脚传到禁区,王赟在高个群中抢到第一落点,但关震飞身把球扑住!第57分钟吕征下底传中,柏佳骏冲撞门将犯规,卡希尔在鸣哨后还射门结果吃到黄牌。第61分钟申花用曹赟定换下高迪,申花终于回到了左路曹柏,右吕张的两翼主力设置。第62分钟乔罗左路打远脚,被早有准备的邱盛炯扑出来球。

  第63分钟曹赟定第一次从左路突破后回传,柏佳骏和王赟连续射门都被对方挡出。第65分钟“励志哥”黄世博换下体力消耗巨大的毛剑卿。第66分钟李超铲球时险些失误,好在今天发挥不错的关震把球控制。第68分钟石家庄在禁区左侧边缘犯规,主裁执行有利原则没有判罚,莫雷诺从肋部带球切入小禁区,但他射门时已经没有角度,被关震把球挡出。第70分钟卡希尔冲顶时和许博头撞头,结果两人脑袋都被撞开口子,满脑袋是血。申花队医紧急给卡希尔包扎后再战,而许博被刘君鹏换下。第73分钟王赟开出右路角球,帕帕强力头球顶高。

  第75分钟申花用王飞换下吕征。第77分钟黄世博飞铲卡希尔吃到黄牌。第85分钟帕帕把乔罗顶翻在地,这次看似普通的犯规,却导致乔罗遭遇不小伤害,他根本无法起身。治疗期间李建滨和李超发生口角,两人险些动起手来。裁判一人一黄给予警告。

  三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第89分钟申花角球开出后被石家庄队截球反击,现场形成三打二的局面,好在李建滨判断到位,堵住隆东的大力抽射。第91分钟柏佳骏左路传中,莫雷诺超高难度胸部停球后腾身飞起扫射,但关震再次把球扑出!第92分钟关震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胆子够大的关震继续喝水后再重新发球。申花抓住最后机会进攻,第93分钟曹赟定禁区外怒射被关震轻松接住。最终双方0比0战平各取一分。

  黄牌信息:石家庄 4张,上海2张

  23-胡伟(石家庄永昌)27分钟

  17-卡希尔(上海申花)57分钟

  11-黄世博(石家庄永昌)77分钟

  4-李建滨(上海申花)86分钟

  4-李超(石家庄永昌)86分钟

  22-关震(石家庄永昌)93分钟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3-柏佳骏、13-苏祖、4-李建滨、8-张璐;18-高迪(28-曹赟定 61分钟)、20-王赟、10-莫雷诺、4-帕帕多普洛斯、11-吕征(16-王飞 75分钟);17-卡希尔

  石家庄永昌:22-关震;4-李超、18-许博(3-刘君鹏 70分钟)、23-胡伟、25-糜昊伦;7-毛剑卿(11-黄世博 65分钟)、6-李春郁(21-高增翔 22分钟)、8-乔罗、20-姜积弘、9-隆东;19-穆伦加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石家庄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FIFA否定中国办2026世界杯 最早2034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