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申鑫后富力队内整风 米切尔:非常遗憾球队未取胜

米切尔庆祝进球米切尔庆祝进球

  新快报记者 王敌

  昨晚,中超第11轮上演了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这还是广州德比三年来第一次出现平局,尽管双方加起来打进了4个球,但平心而论,这场平局的德比不够精彩,两队都没能打出气势,双方主帅也不满意,平手的结局也像是温吞水。

  独中两元 米切尔成德比MVP

  自从加盟富力以来,米切尔始终颇受诟病,不仅是其他球迷认为她是水货,连部分富力支持者在主场也经常嘘米切尔。

  过人寥寥、进球为零。米切尔在富力的确发挥一般。米切尔自己也承认状态不佳,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疲劳是状态不佳的原因之一。米切尔说:“西甲是跨年制的联赛,中超则是年度内的联赛,我在1月加盟中超后马上就去土耳其集训,然后是亚冠、中超,我基本没有任何休息。”

  自上周六主场1∶3输给上海申鑫后,富力队内进行了一次整风运动,同时也得到了一整周的休息时间。米切尔表示,这几天让他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体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我对德比充满期待,这是一场让人可以忘记所有疲劳伤痛的比赛。”

  米切尔没有食言,在他的首次广州德比中,米切尔打出了他加盟中超以来的最佳状态,上半场后半段打进潇洒的单刀挑射,下半场后半段又顶住压力打进点球,梅开二度的他在赛后也被评为了本场最佳球员。比起全场最佳,米切尔还是更看重比赛结果,“谁是全场最佳并不重要,非常遗憾球队没能取胜。”

  富力主帅孔特拉看到米切尔的表现后,压力也小了许多,毕竟米切尔是他的嫡系。他对米切尔更是赞不绝口,“我个人对米切尔非常满意,他在本场比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效率,我相信,他在来到中超之后,也正在逐渐调整出一个好状态。”

  平局很遗憾 卡纳瓦罗:要更专注于亚冠

  2∶2平,双方各取1分,双方的主帅却都不满意。富力率先进球,却在下半时5分钟内连丢2球;恒大到比赛最后10分钟仍2∶1领先,却因为一次禁区内的背后铲人葬送了胜利。

  对富力来说,趁着恒大分心亚冠,在这个时候打德比无疑是取胜的最佳良机。面对首发全华班的恒大,富力在上半时的确占据着比赛优势,除了米切尔的单刀破门,唐淼在禁区里被绊倒,主裁判王迪却没有判罚点球。到了下半场,比赛则进入了恒大的节奏,富力甚至一度落后。孔特拉说:“球队肯定想赢球的,场上球员利用速度争取一些机会球来,球队上一场输给申鑫也是士气受到了打击,大家在场上都是憋着一口气证明自己, 没有赢真的非常遗憾。”

  反观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尽管平局是一个完全能够接受的结果,卡纳瓦罗仍然对最后阶段的失误犯规感到遗憾,“我们在70分钟左右时曾打出非常好的气势,只可惜没能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必须承认,卡纳瓦罗在比赛第70分钟的换人收到了奇效,先是造成了富力后卫姜至鹏的禁区内手球犯规、郜林打进点球,而后又利用一次反击,由高拉特打进反超进球。只可惜,郑龙在最后时刻的背后铲人,让比分最终变成了2∶2。

  因为在本周中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失利,恒大眼下的最重要任务依然是亚冠。卡纳瓦罗说:“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我们还要在对阵城南FC的比赛中保持专注。”

文章关键词: 富力米切尔整风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