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发布战国安海报:拍安而起 舜天苏醒(图)

2015年05月21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舜天本场比赛海报舜天本场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江苏舜天俱乐部发布中超第11轮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海报:苏醒,舜天本赛季中超主场不败,北京国安则是联赛3连胜,积分紧追领头羊上海上港,5月23日晚19:35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上轮联赛江苏舜天0-1不敌天津泰达,送给对手主场首胜的同时,也终止了自己中超、足协杯7场不败,舜天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尽管舜天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但在过去5个赛季舜天主场面对国安1平4负。本赛季北京国安依旧保持强劲势头,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高歌猛进,联赛6胜3平1负积21分,仅落后领头羊上海上港1分,但国安下周还将与全北现代进行亚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客战舜天是否会进行轮换是一大看点。

  江苏舜天本场比赛海报的主题是:苏醒,寄望球队能够苏醒,走出败走津门的阴影,击败国安延续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瑪塔)

文章关键词: 中超舜天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