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避谈李玮锋赞93年小将 针对舜天已做足准备

2015年05月17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主场首胜泰达主场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9点35,2015年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1-0小胜江苏舜天。第71分钟王秋明制造点球,巴尔克斯一蹴而就轰入制胜一球。“海盗”连续5场比赛进球,泰达近4轮首胜同时也取得赛季主场首胜,舜天近7轮首败。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江苏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上半场我们遇到的困难比下半场更多一些。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今天大家确实在场上都拼了,也正是这种努力,让我们得到的回报就是胜利,这对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好的结果。对我们这些不能参加比赛的球员,也同样是非常美妙的事情。我想,今天的胜利也只是一个开始。”

  江苏阵中多名国脚,攻击力方面的实力自是不必多说,今天泰达方面针对江苏队的进攻,是不是在赛前就在防守方面做了很有针对性的部署?对此,阿里汉表示,“我们用了一周时间,一直在针对江苏队的特点做准备。我也了解对手的打法,实际今天对手在比赛中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最终也战胜了对手。”

  此战泰达阵中后防大将李玮锋缺席比赛,对于其中的原因,阿里汉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我们还是谈取胜的队员,不要谈没有参加今天比赛的队员。”当被媒体询问到小将王秋明今天的表现时,阿里汉表示了:“每一场比赛我都不会只点评一名队员的表现,就如同我说的我对全队所有队员都很满意,特别是年轻队员的表现很好。王秋明本周打了两场比赛,周中还参加了足协杯,那场比赛我们4比1战胜了延边队,他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很不错。

  对于首发阵容的调整,尤其是后防线今天做出改变的原因,阿里汉直言:“首先,我们在前面比赛中失球过多,所以我们也想调整一下后防线。另外还要说明一点,普拉利甘吉此前一直是带伤比赛。比赛开始前,我们还是带把他带到了赛场,但是经过尝试,他无法坚持比赛,所以我们才在最后时刻做出了调整。”(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中超泰达阿里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