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93年3将抢舜天国脚群风头 李昂染红真迷失了?

2015年05月17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克斯拥抱王秋明庆祝巴尔克斯拥抱王秋明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依靠巴尔克斯的点球破门,天津泰达1-0击败江苏舜天,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而纵观本场比赛,泰达三位1993年的小将:杜佳、郭皓、王秋明,他们的出色发挥完全抢过对面舜天国脚群的风头,赛后新闻发布会阿里汉也特意表扬了制造点球的王秋明,一周踢了两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发挥得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泰达首发名单中有3名93年的小将,杜佳本赛季已经坐稳了主力门将位置,郭皓、王秋明则是一周双赛,两人都踢了周中4-1大胜中甲延边队的足协杯比赛。而舜天队依旧派出强大的国脚群,孙可、吴曦、吉翔、刘建业、任航、李昂全部首发,而上半场舜天也制造多次威胁进攻,但吴曦、吉翔、埃斯库德罗的射门全都被门将杜佳化解,力保泰达城门不失,而这场0失球,也是杜佳本赛季第4次0封对手了。

  而郭皓、王秋明两人坐镇中场,一攻一守也发挥非常出色。王秋明上半场就曾接应队友直塞球,杀入禁区被舜天外援奥特森撞倒,而下半场他再次在禁区突破,制造了李昂的犯规,为球队博的一粒致胜点球,上一轮泰达2-3输给辽足的比赛,王秋明打入个人本赛季首球,本场有制造致胜点球,也难怪赛后阿里汉对他赞不绝口。国奥小将郭皓负责在中场盯防舜天核心萨米尔的重任,不惜体力的奔跑拦截,搅乱舜天的进攻节奏,但下半场开场一次危险铲球也为自己招来一张黄牌,作为年轻球员郭皓拼劲毋庸置疑,而场上如何做到收放自如还需多学习。本场比赛王秋明和郭皓双双因抽筋被换下,一方面一周双赛对体能消耗太大,另一方面则反应了两人在场上跑动之积极。

  而与泰达3名93年小将对比,舜天阵中的93年球员李昂,无疑更加星光熠熠,随国家队出征了亚洲杯后,李昂在新赛季中超的发挥也更多为人关注,出众的任意球脚法更是让人叫绝。但过去一周李昂却成为争议人物,因态度问题落选国足,更是引来舜天俱乐部和球迷叫屈。本场比赛李昂犯规送出点球,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指责裁判,被两黄变一红罚下。年轻球员容易情绪冲动很正常,但对于李昂来说,这场比赛或许是他心中累积的情绪释放,也希望他早日能够调整好心态,重新成为那个能防擅射的舜天铁卫。(瑪塔)

文章关键词: 中超泰达王秋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