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莫雷诺复制倒钩偏出 申花主场暂平人和

2015年05月17日2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十轮在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贵州人和。上半场比赛双方凶狠犯规比较多,死球时间不少,导致比赛不够精彩。莫雷诺曾有脚复制对绿城时的禁区右侧倒钩,但这次打偏出界。高迪也错过禁区内得分的好机会。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上轮德比申花人员损失惨重,本场比赛李文博和范凌江顶替李建滨和柏佳骏。卡希尔接替吕征的右前位置,高迪成为首发前锋。人和此前9战积5分,仅比申鑫多一分,申花此前联赛9战13分排名第7。比赛刚开始,姜坤就传出绝妙身后球,可惜恩里克启动稍快一点,进入越位陷阱。第5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被苏祖破坏,张雷判罚任意球,冯仁亮自己来主罚,他把球搓往后点,于睿在李文博的强力干扰下头球顶偏。第9分钟恩里克左路突破时,被陈昌源迎面铲飞,陈昌源吃到黄牌。这记铲球把恩里克伤得不轻,只能暂退场边治疗。第11分钟王赟发出左路角球,莫雷诺复制对绿城一幕,在禁区右侧倒钩射门,但这次打偏出界。

  第20分钟姜坤送球,恩里克得球后连扣带转,在对方多人重围里艰难杀出,随后往禁区里送球轻推,高迪斜线杀入,但他拔脚怒射踢高!第24分钟饶伟辉对恩里克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姜坤脚踩对方11号桑托斯吃到黄牌。第35分钟人和队的朱宝杰右路挑射偏出。

  第37分钟范凌江掷出界外球,高迪拿球后从左切入中路后射门太正。第38分钟苏祖在中圈带球时和陈杰凶狠对脚,两人都倒在地上,张雷给了有飞起放铲动作的陈杰黄牌。第43分钟饶伟辉对卡希尔飞铲,莫雷诺任意球被顶出,李文博远射又被挡出,李文博发力上抢,从对方脚下重新抢回球权,卡希尔协助把球转移到右侧,莫雷诺斜角度射门稍高出界!

  上半场补时阶段,高迪对张成林犯规,人和获得任意球机会,冯仁亮第一次罚时,高迪提前移动吃到黄牌,冯仁亮第二次直接射门高出。

  上海申花:22-邱盛炯;6-李文博、13-苏祖、29-范凌江、2-熊飞;18-高迪、20-王赟、10-莫雷诺、21-姜坤、12-恩里克;17-卡希尔

  贵州人和:12-张烈;8-陈昌源、4-于睿、5-刘洋、3-张成林;31-饶伟辉、15-陈杰、33-朱宝杰、30-冯仁亮;7-尤里、11-桑托斯

  (孟巍)

文章关键词: 莫雷诺中超上海申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