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红牌的代价!申花防线没人了 留洋两梯队返沪

2015年05月17日02:0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上轮上海德比,申花吃到了3张红牌上轮上海德比,申花吃到了3张红牌

  晨报记者 甘 慧

  伤病和停赛的双重影响之下,5月17日晚上对阵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绿地申花[微博]几乎只剩下了半支主力阵容。主教练吉洛表示,“虽然面临着很多的困难,但球队仍将全力争胜,朝着保六争三的目标迈进。”

  两个位置真的是没人

  这场比赛或许是本赛季以来球队所面临的最为困难的一场比赛了,这倒并不是因为对手有多强,而是人员缺损实在是太过严重了。

  上一场德比大战中,当值裁判马宁红黄牌满天飞,绿地申花被罚下3名队员。这不仅让绿地申花在德比大战中一度陷入8打11的人数上的绝对劣势,本轮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也将大受影响,吃到红牌的吕征[微博]、柏佳骏[微博]、李建滨[微博]停赛。

  除了3员大将停赛之外,最近一段时间来的伤病依然困扰着绿地申花。据来自队内的消息,有伤在身的曹赟定[微博]和邓卓翔也将继续缺阵,而张璐[微博]能否登场还需进一步听取医疗组的意见。德比大战之后,吉洛就已经在为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犯愁了,“算来算去,两个位置真是没人啊。”绿地申花原本板凳厚度就不深,特别是中后场的位置,人员储备相当薄弱,如今那么多主力不能上场,确实要吉洛费一番脑筋了。

  好在本场比赛绿地申花的对手贵州人和并不强。到本轮比赛开始前,贵州人和9战1胜2平6负,仅积5分,排名中超联赛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更为重要的一个数据是,该队在9场比赛中只打进过5球,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少的,甚至少于排名垫底的上海申鑫队,这将大大缓解绿地申花中后场的压力。

  说起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吉洛表示,“上一场比赛中,虽然最后我们在场上只有八名球员,但是没有人放弃,这也是他们最让我感动的地方。再难,也不可能比这更难了吧?那么我们就更没有理由不打好这场比赛了。”吉洛的目标依然是全力争胜,力争3分。确实,在遭遇了中超联赛两连败之后,3分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如果能够如愿拿到3分,那么绿地申花的排名很有可能重返前6。

  申花95、96梯队回沪

  就在球队最为困难的时候,15日下午,在西班牙“求学”半年的绿地申花95、96梯队,结束了瓦伦西亚[微博]大区联赛后回到上海。

  绿地申花俱乐部非常重视俱乐部的后备力量建设,去年收编了幸运星95、96年龄段球队之后,斥资三四千万,将球队送到西班牙,参加当地的大区联赛。由沈祥福率领的球队取得了11胜1平2负的不俗战绩,排名第四结束赛季。虽然总体战绩不错,但是还是以4分之差无缘升级。

  半年的比赛,让队员经受了很大的锻炼。教练组和队员普遍认为:虽然大区联赛只是业余联赛性质,但其中不乏退役的前西班牙职业球员,加之欧洲球员普遍身体条件比中国球员好,所以对抗要比国内同年龄段比赛激烈很多,比赛节奏也相当快。

  下周一,这支球队将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训练,而当他们训练的时候,场边将有一名重要的看客——吉洛,这些年轻队员将接受吉洛在内的一队教练组的观察和考核,而其中的优秀球员将被抽调到一线队,参加中超联赛。

文章关键词: 申花人和梯队红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