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谈首胜:乔尼林裕焕组合是取胜关键

2015年05月16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队更衣室庆祝申鑫队更衣室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35分,2015年中超第十轮联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迎战上海申鑫。下半场46分钟富力队的阿隆门线上头球首开纪录。第68分钟富力后卫唐淼解围乌龙为申鑫扳平比分。第72分钟刘殿座跑出禁区出击落空,丹尼尔带球入禁区,打空门得分。第93分钟吴毅臻接丹尼尔送球,打进第三球。最终上海申鑫客场3比1战胜广州富力,取得赛季首胜!

  富力此前在联赛里以9战15分排名第5,申鑫9战1分排名垫底。双方此前联赛交锋六次,3胜3负平分秋色,上赛季两队都在对方的主场赢球。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帅刘俊威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点评:“今天申鑫取得了中超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这也是我执教球队的第一场胜利,最主要的还是感谢教练组感谢队员。队员们在场上努力拼搏不放弃,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队员也比较拼。不过,比赛虽然赢了,我们还是要客观的评价一下比赛,我们队员在体能上比对手好一些,我们很多队员足协杯大多数都没有踢,但是对手的很多队员都打了足协杯的比赛,在体能上我们也会占据优势。虽然比赛赢了,但是比赛还是有些问题,我们回去也会好好总结,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

  对于今天申鑫换下门将张一诺的原因,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询问刘指导,对此,刘指导表示:“30分钟的时候,张一诺有点儿拉了,他的腿很难完成比赛了,换一个能没有伤病的门将,那个时候非常重要,所以就下半场立即换人了。”

  此战,是申鑫本赛季第一次在后防线上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后防配置,乔尼和林裕焕终于都告别伤病,第一次同时出现在场上,这是否是今天取得胜利的关键?对此,刘指导表示:“确实是这样的,到目前为止,除了叶重秋的停赛之外,我们队员都能出场比赛,外援乔尼和林裕焕的伤势也都恢复了。”

  从落后到逆转,是在战术部署上有什么变化?对于这样发的问题,刘指导说:“上半场踢得比较被动,主要是我们比赛之前要求防守为主,先立足防守,丢球以后我们也遇了到一些困难,我们上场跟恒大踢的时候,丢了3个球以后就彻底发生了心态上的变化,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求大家就是首先不要乱,坚定必胜的信念,队员执行的非常好,都在为这个集体去努力。”

  此战之后,是不是意味着申鑫在保级道路上要好走一些,对此,刘指导直言:“这场比赛赢下来之后,会稍微好一点,但是结果还是在最后才能知道,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现在也不去管其他球队的结果,就全力以赴做好自己,自然而然去看结果吧。”(曲小尤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申鑫林裕焕主帅比赛首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