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年轻不是输球的借口 整体防守有问题

2015年05月09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里汉压力山大阿里汉压力山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打响,辽宁宏运主场以3-2逆转战胜天津泰达,取得了重要的三分。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认为,这场比赛虽然球队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但是不应该输掉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首先对结果表示失望,“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是2比1领先的,结果2比3输了,很遗憾没能在客场拿到三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发现需要有很多东西需要总结,这场比赛输球其中有很多因素,现在的泰达相当于是一支新的球队,其中还有很多人出现了伤病的情况,对比赛有一定的影响。不过,这场比赛我们启用了一些年轻的球员,看得出来队伍的磨合还不够,但是尽管有这些不利的原因,我们还是不应该输球。

  阿里汉认为,接下来天津泰达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比如球队的稳定性,比如场面上节奏和局面的控制,而且天津泰达总是发生领先后不能赢球的局面,这是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总的来看,这场比赛球员们的发挥还是不错的,球员们努力了,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赢就有输,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解决发现的问题。”

  这场比赛,泰达外援巴尔克斯打进了球队的第一粒进球,阿里汉认为现在天津泰达的攻击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这场比赛天津泰达的防守出现了问题,“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角球防守不利,现在球队主要的问题还是在防守上,如果球队的防守做不好,前面进多少个球都没有用。”

  最近三场比赛,天津泰达都发生了领先后没赢球的情况,面对这一问题,泰达接下来将如何解决,对此阿里汉表示:“我们回去会及时总结问题,还是通过不断的训练来解决。不过我所说的防守不足,不是后卫线的问题,是整体的防守出了问题,并不是单个的防守问题。包括对手的第二个点球,是对手的两次直传都打到了门前,整个的防守体系没有做好。”

  本场比赛阿里汉启用了很多的年轻球员,包括王秋明,这是他今年联赛第一次出场,对于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阿里汉表示:“王秋明这些年轻球员的进步很快,这些年轻球员的发挥都不错。”(颉颃)

文章关键词: 中超辽宁宏运天津泰达辽宁天津阿里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