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下课高层禁球员教练接受采访 专心为保级而战

2015年04月29日08:46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中超穆里尼奥”下课“中超穆里尼奥”下课

  昨天,贵州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主帅朱炯离任,人和方面没有公布新帅人选,李春满暂时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目前,贵州人和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倒数第二,仅比垫底的上海申鑫多了3分。

  朱炯是在2014年4月正式担任贵州人和主教练的。执教期间取得10胜8平14负的战绩。2014赛季,贵州人和排名中超第6。2015赛季开局阶段,人和表现不佳,7轮比赛1胜1平5负,处在降级区。

  上赛季,朱炯执教的贵州人和打出了不错的内容,但本赛季,朱炯对比赛内容不满意,糟糕的成绩更让人无法接受。引援方面,以往外援都是俱乐部高层亲自推荐,最后教练组拍板。本赛季贵州人和外援全部由朱炯挑选敲定,但马格纳斯·埃里克森、里卡多·桑托斯和韩国后卫朴柱成的表现基本不及格,外援不给力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战绩。上轮中超联赛,贵州人和在主场被“升班马”重庆力帆绝杀,加速了俱乐部高层做出朱炯下课的决定。有内部人士说,“朱指导下课的命运在输给力帆后就注定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谁都不愿意捅破这层纸。”

  7轮过后,保级成为贵州人和所要面临的最现实问题,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说,“如果球队技战术改革要付出降级的代价,这绝对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

  在俱乐部宣布朱炯下课前,俱乐部高层特地召集全队开了一次会,大家统一思想,俱乐部高层要求全队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团结一致为保级而战。与此同时,高层还下达了封口令,所有教练和队员都不得接受采访,要一门心思为保级而战。

  由于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所以从现实角度考虑,国内教练是最佳人选。李春满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也就意味着宫磊回归的希望微乎其微。李春满是贵州人和的老臣,也是亚足联讲师,北京体育大学的教授,曾经在北京国安、河南建业担任过助理教练,辅佐过李章洙、唐尧东等。

文章关键词: 朱炯贵州人和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