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龙拿下主场虫!孔特拉:富力未来属于年轻人

2015年04月26日1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在惨败之后及时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富力在惨败之后及时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4月26日下午,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在周中亚冠生死战遭遇惨败之后,广州富力在中超赛场上及时的用一场胜利重新为自己正名。最终,凭借汪嵩的两记助攻,小将叶楚贵加盟球队后的首粒进球和常飞亚替补出场的闪电入球,广州富力在客场以2比1战胜了长春亚泰。赛后,富力主帅孔特拉出席新闻发布会,对球队今天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孔特拉:非常开心,为了今天3分而开心。周中我们的经历亚冠失利后,球队这几天过的不是很开心,整个气氛也非常压抑。今天球员都为比赛而牺牲和贡献。希望这场比赛给大家带来快乐。还是祝贺大家,接下来我们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记者:点评进球球员?今天少了四个外援,这场比赛有段时间我们全华班,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有什么作用?

  孔特拉:为两位年轻球员开心,这两名年轻球员现在跟一队训练,非常不错,效果非常好,今天他们也证明了自己。这两个球员都是富力的未来,相信我们的未来会非常好,非常出色。球队有四名外援受伤无法来长春,球队大部分靠国内球员拼搏下来的。希望这是一件可以发扬,可以坚持的事情。

  记者:客场龙,主场虫的问题,您觉得是什么原因?

  孔特拉:主客场比赛时两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客场比赛我们有更多空间打反击,但是在越秀山,对手到了我们主场都是防守,所以我们很难打破对手的阵地防守。今天场地非常适合我们打反击,所以主客场比赛是两种不同的比赛方式。

  高敬刚: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全队状态非常不好。辜负现场球迷的加油助威。输球责任在我,调整不好也是我的问题,队员表现已经可以了。(小隆)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广州富力客场主场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