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帅透拉蒙患病或手术 赞吉洛水平高经验丰富

2015年04月24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主帅特鲁西埃绿城主帅特鲁西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为了备战明晚与上海申花的中超联赛,杭州绿城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绿城主帅特鲁西埃携阵中大将顾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特鲁西埃坦言他很清楚既是漫长联赛中一战,也是两位法国主帅之间的较量。

  对于明晚与申花一战,杭州绿城主帅特鲁西埃表示:“首先很高兴再次来到上海,上一次来虹口,还是德罗巴在申花的时候,所以说在中超第7轮,来到虹口。虽然明天的比赛对我个人有特殊含义,毕竟大家除了比赛还看重明天比赛是两个法国教练之间的较量。

  明天就是联赛中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专注,对于明天比赛面对的挑战,就跟我们之前准备的每一场比赛一样,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赛前最后一天,而且每场比赛下来都在某些环节做着调整,对于申花和杭州绿城,两队都面对人员短缺的问题,当然我们还有其他很多队员,都做好了准备,这周准备不错,队员态度和表现都很积极,所以包括之前6场比赛,我相信明天会做好准备。”

  有媒体询问特鲁西埃每场比赛之前给队员开个动员会,是不是对队员来说是非常好的鼓励,对此,特鲁西埃透露这样的会议主要还是针对技战术方面的,“训练之前的训练主要还是录像分析,对于对手的简单了解,每一个对手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只是说把足球的信息量传递给队员,是一个技术的分心,双方的优点跟缺点都会分析,所以我们的目的还是希望队员对明天的赛场上,做好应对,对于场上任何情况都做好准备,这是我们开会的目的。在场上面对任何情况的时候,我们如何应对。”

  由于特鲁西埃发布会一开始就提到了明日一战,在很多人看来,除了是一场联赛,还是特鲁西埃与吉洛之间的老乡对决,因此,现场媒体也询问了特鲁西埃他眼中的吉洛是怎样的一位主帅?对此,特鲁西埃表示:“吉洛他之前在法国联赛有丰富的经验,也是一个很高水平的教练,我相信这也是中国俱乐部选择他的原因,当然作为任何第一次来到中国执教的外教还是要一个适应的时间,不过,我相信他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带好这个球队。”

  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如何,对此,特鲁西埃表示:“确实我们有伤病情况,但是现在有6个队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情况,应该说需要多重考虑,所以说我还是希望在最后时刻确定阵容,我们需要在战术上做多个考虑和备案。预想的比赛和实际过程中的总是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关于拉蒙的伤病,特鲁西埃则表示:“开始我们以为他是胃病确实不太乐观,原以为是饮食的问题,后来发现是阑尾炎,有两种办法治疗,一种是保守的消炎,一种是通过手术,如果手术的的话,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但是我们现在还需要等待几天去观察他的情况再做决定。”

  跟随特鲁西埃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顾超,对于明晚一战,回家作战的顾超表示:“漫长联赛中的一场比赛,作为职业球员你肯定是要每一场比赛都保持好的状态,不要想得太多,那会影响自己的表现,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帮助球队在这块场地打好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绿城特鲁西埃申花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