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想争前6申花主场需拿分 和特鲁西埃不熟

2015年04月24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洛携吕征出席赛前发布会吉洛携吕征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8点30分,上海申花主帅吉洛携阵中大将吕征,出席了明晚申花主场对阵杭州绿城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一战,吉洛坦言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在主场拿分的目标不能改变。

  对于明天的比赛,吉洛表示:“这周我们的训练很正常,特别是在上一周在河南失利之后,回到我们主场,这一周无论是俱乐部领导,和我们教练组,都下了很大的功夫,都在积极的做工作,想帮助队员恢复自信心,特别是上一周表现不是很好的队员的自信心及时恢复,我们跟队员反复强调,我们要保证自己目标进入前六的话,大家要有积极的态度,也要有一个放松的心态,把比赛当成训练中的一部分,要把训练体现出来,不要有任何压力,不要考虑自己在赛场上有失误就紧张,这周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就是为了给队员们重拾信心。

  同时跟有一些中超其他球队相比,我们在人员方面的劣势是客观存在的,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看见那样的俱乐部会束手就擒,反而我们会拼尽全力,我们会让实力更强、人员更丰富的球队对我们产生畏惧。在场上,我们说失误,也有可能跟我们去年这支球队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有一定的关心,队员在场上,前三场比赛胜利之后建立了一些自信,但是碰到了相对比较强大的对手可能在自信心方面又有一些削减,反复跟队员强调,没关系,赛季还很长,我们有充足的时间来提高和改进。”

  3场不胜,也使用了一些替补队员,申花人员遭遇伤病、方面比较困难,也是外界众所周知的事情,明天会否再次做出人员调整呢?对此,吉洛表示:“确实如媒体、记者和外界所看到的这样,我们在人员方面还是比较困难,但是困难归困难,拿分是没有什么课商量的事情,因为我们的目标很明确,俱乐部给我们设定了争取前六的目标,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在主场拿分的目标不能改变,无论采取什么样的阵型,用什么样的队员上去打比赛,我跟队员都讲了,你们上场比赛就是要把我们的目标牢牢记在心里,其他技术方面、战术方面的这些东西,实际都不是很重要。我们同时希望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我们这些最可爱的球迷们,能够给我们更大的支持,正是有了他们给我们的支持,才取得了胜利,在困难的时候我们更需要球迷们强力支持。”

  由于吉洛与绿城主帅特鲁西埃都是老乡,今天赛前发布会有记者询问吉洛眼中的绿城以及吉洛之前与老特有没有交流这样的问题,对此,吉洛坦言:“首先关于特鲁西埃先生我是有耳闻,但是说心里话,我们之间的交集很少,因为特鲁西埃先生在国外执教时间比较多,我之前在法国国内执教比较多,相互有耳闻,但是确实不熟。

  关于我们的对手杭州绿城,我可以非常非常负责任的说,绿城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在特鲁西埃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可以看出来杭州绿城训练有素、组织有方,同时,明天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申花来说,也是非常非常的困难,我这么说不是没有根据的,绿城客场打广州恒大的,其实他们有很大的机会打平对手而不是0比1输给恒大,我都为此感到非常遗憾。”

  今天吉洛带了吕征出席赛前发布会,有媒体询问吉洛绿城明天还会在出现在锋线上吗?对此,吉洛表示:“关于吕征的位置,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人员不丰富,吕征有可能打到锋线上,也有可能打到边路,还要和教练组具体协商,吕征打什么位置,场上见吧。关于吕征踢前锋并不是很新鲜,而是在西班牙拉练的时候,我们安排吕征打过这个位置,他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3连胜到3场不胜,主帅自己的心态如何调整,是不是对于中超有了新的理解?吉洛笑言:“首先关于对于中超联赛的认识,实际上之前我们也对中超联赛有一些联赛,中超并不好踢,每个对手的实力都非常接近,想赢一场球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作为教练也是很清楚,在联赛漫长的过程中肯定有起有伏,伤病困扰也是不可避免的,作为主帅来讲,没有视为突如其来的困难,心中也是有所准备的,对于其他球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不停的跟队员和团队来讲,我们还是积极面对,正确的心态来面对,好的心态来面对困难来解决困难。”

  伤病重重,加之3场不胜,目前申花队员的心理压力是怎样的呢?对此,与吉洛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吕征表示:“就像主教练说的吧,训练按部就班的,主教练也找我们谈话了,告诉我们要放平心态,我们虽然3场不胜,但是我们现在的状态,还有联赛的位置就是我们要去拼每一个对手,而不是让对手去拼我们。至于伤病问题是恩里克和张璐这些大家都知道,其他队员健康状况都非常非常好。”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吉洛吕征中超申花绿城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