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发布主场迎战江苏舜天海报:事在人为!

2015年04月22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战江苏舜天海报恒大发布战江苏舜天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4月26日20时,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就在今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事在人为”的主题海报。

  广州恒大发布的新海报简洁明了。在海报中,本赛季刚刚上任的恒大新帅卡纳瓦罗成为主角。恒大目前在亚冠联赛小组赛和中超联赛两条战线上均有着不俗的表现,亚冠联赛中再次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中超联赛取得两连胜跃居积分榜第2名,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如今的卡家军已渐渐步入正轨。卡纳瓦罗也在用自己的执教能力赢得更多恒大球迷的认可。

  恒大官方微博在发布海报时,还配上了一段文字:“亚冠连续四年小组第一出线,接下来中超联赛再接再厉找回属于我们的位置!4月26日20:00,中超第七轮,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舜天。我们相信,天大的事#事在人为#!”从这一句简单的介绍中就不难看出,恒大本场必将全力争胜,誓要找回属于恒大中超霸主的位置。

舜天发布客战恒大海报舜天发布客战恒大海报

  而舜天队的海报则先于恒大一天发布,“天大的事,天说了算!”的霸气宣言也表达出舜天全队上下对于在天河拿下卫冕冠军的一种决心。

  在舜天发布的海报中,主题是为一个传统的求签筒,寓意舜天恒大之战,还是舜天说了算,即使是客场作战,舜天志在三分的决心也非常强大。

  本周日,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究竟是恒大取得胜利找回属于自己的中超位置,还是舜天从天河带走胜利,让我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舜天发客战恒大海报:天大的事 还是天说了算(图)

  (HH)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舜天卡纳瓦罗广州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魔登52分火箭2-0小牛 骑士2-0凯尔特人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王石剑桥受勋田朴珺盛赞:是我儿子多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