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亚泰锋霸头球中横梁 申鑫0-0暂平亚泰

2015年04月18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0-0暂平亚泰申鑫0-0暂平亚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下午15点30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主队上海申鑫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0比0暂时踢平。

  此前五连败的申鑫上周换帅,原助理教练刘俊威替换郭光琪成为主帅。刘上任后最大变化就是启用国奥门将张一诺成为首发主力,将年轻选手张文涛打主力中卫。由于现场直播出现状况,比赛打到第8分钟才有信号传输。第9分钟埃杜阿尔多右路带球中怒射偏出。第10分钟张笑非左路传中,胡斯蒂在围抢之下未拿住皮球,张一诺用非常规部位膝盖把球顶出界外。本周上海天气回暖迅速,今天最高温度已经达到26度,阳光耀眼,对双方队员都是不小考验。打到30分钟,场面也无甚精彩之处。长春前锋莫雷诺有脚吊射,但高飞出界。第32分钟申鑫中场长传,丹尼尔头球回做,埃杜阿尔多远射稍稍偏出。

  第35分钟长春队制造威胁,胡斯蒂左路起左脚轻搓禁区,莫雷诺后仰头球攻门,球中横梁上沿弹下,张一诺迅速回身把球抱住。第37分钟丹尼尔在对方禁区里接于涛送球后转身传中,埃韦顿在压迫下没有抢到球,埃杜阿尔多转身就射,球中对方站在门线上的阎峰身上弹出!第46分钟申鑫开出右路角球,黄威后点冲顶稍稍高出!

  上海申鑫首发:门将:14-张一诺;后卫:3-邹仲霆、5-姜嘉俊、29-黄威、15-张文涛;中场:18-叶重秋、16-于涛、7-杨家威、10-埃杜阿尔多;前锋:27-丹尼尔、11-艾弗顿

  长春亚泰首发:门将:29-宋振瑜;后卫:5-伊斯梅洛夫、15-孙捷、23-张笑非;中场:8-杜震宇、10-胡斯蒂、16-蒋哲、12-祝一帆、24-阎峰;前锋:9-莫雷诺、31-马祖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中超申鑫亚泰上海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