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永昌是危险的对手 富力将以最强阵出战

2015年04月17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海报富力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永昌是一个危险的对手,富力以最强实力出战,力争拿下对手,获得好的积分名次。

  富力主帅孔特拉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比赛打得比较多,明天又是一场硬仗,石家庄永昌是一个危险的 对手,他们在联赛里一直表现不错。明天我们的注意力要集中,希望球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考虑到下周三富力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对手大阪钢巴,而明天的中超联赛对手为中超新军,富力是否会考虑对阵容进行轮换?对此,孔特拉明确表示:"明天的比赛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明天的比赛中,只有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考虑后面的比赛,我们将用最强的实力出战,争取拿下3分,以期能在积分榜上争取好的排名"。在被问阿隆的伤病情况时,孔特拉透露,阿隆的伤势对球队的影响不会太大,一会儿看训练之后再做具体的调整。

  来自河北的球员李岩也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李岩表示:"明天的对手石家庄是第一次打中超,我们也认真研究了对手,对手是一支很团结很拼搏的球队,这是在我们主场,我们也会打好比赛的。"面对家乡球队,李岩直言:"第一次在中超赛场碰到家乡球队,还有有点兴奋吧,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努力打好比赛。"(文莉)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富力永昌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夺冠赔率骑士第一 季后赛视频直播表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