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申鑫老板:从未质疑郭光琪 我们的路正确

2015年04月13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光琪辞去申鑫主帅职务郭光琪辞去申鑫主帅职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同意郭光琪不再兼任球队主教练工作的请求,郭光琪将继续担任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同时宣布球队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申鑫俱乐部公告发出的第一时间,新浪体育独家采访了申鑫足球俱乐部老板徐国良先生,对于换帅、对于未来,徐老板表达中,清晰的透露着他内心的笃定。

  就在刚刚,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出了公告:“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慎重研究决定:同意原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因个人原因,不再兼任球队主教练工作的请求,郭光琪将继续担任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领队。与此同时,俱乐部董事会任命球队原助理教练刘俊威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公告发出之后,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申鑫足球俱乐部老板徐国良先生,对于这次换帅,徐老板坦言:“其实这样的做法是球队很正常的一次人事调整,老郭提出他的想法之后,我也是认真考虑了,老郭确实平时的工作内容太多,总经理兼主帅这样的工作量,确实太大,对老郭的压力也很大,那么这次调整之后,相应的也是在我们教练组的人员使用上,让大家的精力和工作分工更加有针对性,这样工作起来也会更好。”

  5轮不胜的申鑫,保级前景是否开始变得愈发艰难,在徐老板的眼里有没有失去信心和对未来的希望呢?对此,徐老板坚定的表示5轮看下来,觉着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很相信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虽然5轮打完,我们没有取得外界和我们自己所期待的成绩,但是,我从来没有对我们的球队失去过信心,我也从球队5轮的表现中,看得到我们球队的希望。

  在教练组的分工上,我们今天做出一个调整之后,我相信教练组每个人的精力在一个更为合理的安排之后,球队经过一个磨合期,就会度过这个最艰难的时间段,队伍会好起来的。”显然,面对这个中超前所未有的各个俱乐部加大投入、对抗更为激烈甚至堪称惨烈的赛季,申鑫老板徐国良相信自己的球队,一定能够完成俱乐部制定的保级目标。

  在中国足坛摸爬滚打的这些年里,申鑫的老板徐国良一贯秉持着任何大风大浪任何困难面前都临危不乱的镇定姿态。这一次,徐老板也同样没有因为球队5轮不胜当成而慌乱。采访中,徐老板心平气和,不缺真诚也不缺笑声,他表示:“一次很正常的人事调整,只是对大家精力和压力的一次正常调整,大家不要想得太多,有什么事情多去问老郭,他依然是这个俱乐部的总经理,我也依然坚信他的带队执教能力。对于老郭,我从未质疑过他。”(新体)

相关-

新浪VS郭光琪:希望我下课能让队员压力归零

文章关键词: 郭光琪徐国良上海申鑫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PK华为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