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满意上港全队表现 泰达小将处罚公平

2015年04月12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缺兵少将的上港主场战平国安缺兵少将的上港主场战平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7时,2015年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1-1战平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海森头球破门帮助上港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费祖拉乌帮助国安扳平比分。

  比赛结束之后,埃里克森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首先大家晚上好,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非常遗憾收获一场平局,我们曾接近拿下比赛,今天双方表现的都不错,对方控球多一些,我们射门打门的次数上多一点,平局可以接受,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有些遗憾,但是满意大家的表现。”

  孔卡的缺阵是不是影响了球队的表现,对此,埃里克森表示:“这场比赛孔卡、达维、蔡惠康、吕文君都没有打,我们非常重要的队员没有出场,但是上场队员都打的不错,我满意所有出场比赛队员的表现。”

  对于郭皓的处罚结果已经出来了,停赛两场罚款20000元的这个情况,这样的处罚在埃里克森看来是否合理,埃里克森坦言:“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背后铲球的动作是很危险的,可能造成更大的危害,但是这个公平的结果不会在积分上给我们什么增加。”

  上港今天在局面上并没有处于被动,这个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今天的场面是不是会给队员们更多的信心去面对后面人员不整的比赛?对于这样的问题,埃里克森表示:“今天是联赛的第五场,我们在技术和身体对抗方面都顶下来了,这对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对队员的自信心会有很大的提升。”

  78分钟的丢球是不是自己球队的失误造成的,对于这一点,埃里克森说:“金周荣的状态是受伤之后没有百分百的恢复,但是金周荣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相信他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今天上港门前多次险情都被门将一一化解,对于门将颜骏凌的表现是否满意呢?埃里克森表示:“我满意门将的表现,当然我也满意所有队员的表现。”(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港埃里克森中超国安上海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