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必须用胜利止住颓势 会让最好的11人上场

富力主帅孔特拉直言对阵人和真的非常重要富力主帅孔特拉直言对阵人和真的非常重要

  ■新快报记者 王敌

  ●中超·第4轮

  广州富力 VS 贵州人和

  今日19∶30

  越秀山体育场

  今晚7∶30,广州富力将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对已经各项赛事三连败的富力来说,这场比赛几乎就是救赎之战,倘若再无法取胜,富力主帅孔特拉的日子怕是真不好过了。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孔特拉说:“之前我们已经三连败,主场也是连续三场失利,所以这场比赛真的非常重要。”

  贵州人和绝对不好打

  尽管球队马上就要远赴首尔打响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但富力眼下必须先考虑这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即便贵州人和这个对手绝对不好打。自冲上中超以来,富力一共6次与贵州人和交手,总战绩为2胜4负,2场胜利都来自主场。整体来看,富力对阵人和并没有什么必胜把握。如果将摆脱连败的重任压于战胜人和队,富力今晚必然是一场恶战。

  好在,人和本赛季成绩也比较一般。3轮战罢,富力与人和都是1胜2负积3分。富力惟有利用地利优势,打好这个主场,才有望止住连败的颓势。富力主帅孔特拉寄望在这场比赛扭转球队下滑的趋势,“球队不能一直连败下去,我们必须通过一场胜利振作起来。”之前两周,富力阵中除了姜至鹏与哈默德打了较为完整的国家队比赛外,其余球员大多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也是富力重回胜利轨道的良机,孔特拉说:“其余球员周中训练都非常不错,纠正了之前的错误。”

  孔帅感叹中超无弱旅

  仅仅打了3场联赛,孔特拉便深感中超赛场的艰难,“我的感觉是中超根本没有弱旅,整体水平非常高,比我来之前想象的更高。”联赛1胜2负,而且是连续两场1球负于上海的球队,孔特拉越加能够认清楚自己球队的现状,若再不赢,孔特拉恐有下课之虞,而想拼下人和,富力就必须拿出100%的力气。

  在打完与人和的联赛后,富力将赴韩国挑战亚冠对手城南FC,这也是一场关键的比赛,那么,孔特拉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吗?孔特拉表示仍将沿用之前的主力阵容,他说:“不会有太大轮换,今天是我们第一次阵容完整的合练,不少球员从国家队回来,有些在国家队踢了比赛,有些做了训练。要看他们的状态。今天训练之后,我明天会把状态最好的11人派上场,现在我们的注意力都在明天的比赛,和城南的比赛会在明天比赛结束后再去综合考虑。”

  富力核心米切尔也表示将全力以赴,“我们刚刚经历了连败,必须用胜利把信心找回来!”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贵州人和富力中超比赛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胜热火 火箭背靠背逆转小牛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