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无购米兰计划 买也只考虑国内俱乐部

2015年04月0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宗庆后宗庆后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在意大利媒体消息,“娃哈哈集团决定收购AC米兰”的报道,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今天上午在微博上做出澄清,表示并未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并表示如果买也只买国内俱乐部。

  昨天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消息,称来自中国的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决定收购意甲豪门AC米兰。并称娃哈哈集团将会先收购米兰少部分的股份,而在未来的三年内持股比例将增长至75%。但今天上午,宗庆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做出辟谣。宗庆后在微博上写道,“昨天网上风传说据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的消息,娃哈哈要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但目前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搞实业,并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也没有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宗庆后在微博上特别指出,“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

  (新体)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宗庆后俱乐部娃哈哈微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生日夜5-1进16强遇金左手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福寿园墓地暴利价格完爆房价 土地成本低
  • 科技天猫淘宝清退山寨樱花家电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山大学台湾老师颜值爆表被封男神(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