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发布战鲁能海报: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图)

2015年04月01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申鑫发布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海报上海申鑫发布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超联赛第四轮烽烟再起。本周五下午,上海申鑫坐镇源深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将率先打响。昨天,上海申鑫官方推出了此战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本赛季主打年轻牌的上海申鑫打出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时光荏苒,多少有些巧合的是2014年4月6日中超联赛第5轮,上海申鑫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那一战之前,申鑫的官方海报上写着“鑫悦橙服”4个字。不过,那场比赛申鑫并未完成让鲁能折服的比赛,最终0比1负于对截止到目前,历史上,包括申鑫的前身南昌衡源时代,鲁能与申鑫交手10场,鲁能7胜2平1负占据上风,申鑫还未在主场击败过鲁能。

  本赛季,联赛开打只有3轮,但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现象是:石家庄永昌、河南建业、重庆力帆等等多支保级球队均加大投入强势出击。纵观这几支球队,无论是在本赛季的引援身价方面的投入提升,还是奖金的投入方面,都在彰显着这些球队的保级力度,也正是这些综合因素,无时无刻不在提醒和刺激着这些保级球队的斗志。

  客观的看,申鑫本赛季无论是在投入方面还是在人员配置方面,并没有绝对的保级实力,在这样的情况下,现在的申鑫稳字当头。从整支球队的表现来看,阵中表现最优的队员当属门将张迅伟。在中超扑救榜上,张迅伟以16次扑救,高居所有门将之首。此战,申鑫面对上轮联赛中将惨案之痛丢给舜天的攻击力强大的鲁能,加之有望复出的塔尔德利,申鑫的后防恐经历一次更大的考验。

  锋线方面,鲁能阵中的国门王大雷,目前状态超级神勇,这对于本来就不算犀利的申鑫进攻线来说,也将是一个巨大的难关。或许,正是出于这些情况的考虑,申鑫此战海报只是淡然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漫长的联赛道路上,申鑫还将面临很多很多的困难,所有的一切,还只能靠申鑫自己一步一步走下去。(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山东鲁能海报中超上海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