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卡帅会为广州带来很多冠军 球迷:收回吉言

球王贝利同埃尔克森和卡纳瓦罗合影球王贝利同埃尔克森和卡纳瓦罗合影

  ■新快报记者 林炀

  昨天下午,球王贝利出现在位于佛山里水的广州恒大足球基地参加某品牌活动。在基地里,贝利和同胞埃尔克森、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寒暄,作为客套话,他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卡帅肯定会为广州队带来更多的冠军和荣誉。不过,考虑到贝利此前“乌鸦嘴”的威名,广州球迷纷纷留言表示希望贝利能收回吉言……

  此前贝利曾多次造访中国,不过到恒大基地,这还是第一次。贝利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之前并不认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但与里皮有过会面,他知道卡纳瓦罗以前是世界级的球星,他也相信卡帅一定会为广州带来更多的荣誉和冠军。

  这番话在网络上瞬间引爆,鉴于此前贝利的乌鸦嘴威力,广州球迷纷纷调侃,“求贝利说国安是冠军”,“怎么破解乌鸦嘴,在线等,挺急的”……

  对于恒大,贝利表示自己关注不多,但知道球队中有好几名巴西球员,而且恒大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他希望恒大能够越来越好。来到中国的贝利也被问及中国足球,他表示中国足球最近几年的进步是非常大和惊人的,他相信中国足球未来一定能够参加世界杯,他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中国队与巴西队在世界杯决赛中相遇。最后一句,哪怕不是明眼人,也能看出是客套话了……

  贝利关于中国队的预言

  ●1977年,中国队很快进入世界杯

  贝利在1977年首次访华时,表示中国男足将很快打入世界杯。结果在这句话之后,中国队直到2002年才幸运地进入世界杯。

  ●2002年,中国队世界杯小组出线

  贝利预测:在2002年世界杯上,中国男足将从小组中突围。但是,结果却是:中国队与巴西、土耳其、哥斯达黎加同分在C组,最终小组赛三战全墨净吞9弹在C组垫底。

  ●2006年,奥运会后中国足球会腾飞

  2006年贝利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足球的振兴对于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飞跃的中国来说不是一件难事,尤其是北京要举办奥运会,这也会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不过,事实却是,北京奥运后中国足球跌入低谷,直到反赌扫黑后才开始走上正轨。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贝利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