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我不评论裁判 直接踢进哪来的问题

2015年03月22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1-1,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又一次被长春亚泰在主场绊住了前进的脚步。虽然本场比赛恒大的表现并不算差,包括郜林曾经有一次绝佳的射门却被裁判示为无效,但最终的比分却无法改变,恒大只能接受主场被对手逼平的结局。

  广州恒大球迷对于本场比赛主裁判谭海的执法非常不满,特别是对郜林那次进球的判罚更是无法理解。比赛结束之后,当被问及关于裁判判罚的问题,卡纳瓦罗首先非常职业地表示自己不会去公开评价裁判的表现,其次表示自己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卡纳瓦罗表示:我对于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如此密集赛程的情况下,我们在下半场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满意球员的表现。我不想去评论裁判的问题,至于郜林那个进球,我只想告诉郜林如果他的射门直接进球,那就不会有那么多的问题了。

  双线作战的恒大遭遇大面积伤号,之前是阿兰、李学鹏、邹正,上一轮亚冠过后赛郑智、廖力生、金英权也分别受伤,郑智与廖力生分别退出了国家队与国奥队集训,金英权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包括郜林与黄博文都没有进入首发。谈到队中的伤病状况,卡纳瓦罗表示:郜林是因为小腿之前被撞伤,所以没有安排他进入首发。黄博文则是因为比较疲惫被放进替补名单。

  虽然轮换了很多球员,但卡帅直言还是对今天出场的阵容感到满意,“我对每一名球员都非常有信心,这场比赛我给了刘健和王上源首发机会,虽然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但并不是个别球员问题,而是整体发挥的问题,所以我不会怪责任何球员。”

  未能在主场战胜对手,恒大上上下下都非常遗憾,卡纳瓦罗则认为,不能以任何借口作为没有赢球的理由,但自己也不会为了一场平局去苛求任何球员,接下来球队4月份和5月份都有很多比赛,我希望届时球队中受伤的球员都能够回来,我希望每一名球员都有强烈的归属感,要相信在球队中一定有他们的位置,希望他们保持信心、团结一致,相信年底我们肯定会有好的回报。

  (于静)

文章关键词: 恒大卡纳瓦罗郜林广州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李敏镐秀智承认恋情 甜蜜约会被拍(图)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