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洛:把握好机会能踢泰达4-0 不知何时遭遇上港

2015年03月22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花取得开局3连胜申花取得开局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全面打响,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全场比赛申花占据优势,第64分钟曹赟定左路回传,柏佳骏得球杀入禁区打球门远角得分。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天津泰达,联赛取得三连胜位居榜首。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吉洛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各位晚上好!今天比赛就赢了个1比0,比分没有反应比赛的内容,实际上我们有机会打进第二个球的,但是要公平的说,对方实力也比较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想从今天比赛的观赏性强,攻防转换速度打得比较快,这3轮比赛打下来,都是一种激励,对于俱乐部是一个良好的起点,3场胜利也带来了自信,对于球队来说,不少地方值得去进一步去磨练,今晚队员的拼搏精神,我非常赞赏。

  连续两场1比0,没有丢球,对于申花的后防线,吉洛表示:第一个客场打得很艰难,没有丢球,实际对球队很有激励,试想一下和强队比赛,如果先丢球,想打回来2个,难度很大,综合看一下,实际对手都没有太绝对的机会,大家想一下我们的守门员是不是没有太多的机会去做出精彩扑救,现在我们的全队,前锋和前卫队员,不是单纯进攻,丢球之后就是参与反抢,进攻线上,后卫也是给了他们的前锋和前卫很好的支撑。

  柏佳骏和曹赟定的完美搭档是怎样磨合打造出来的?对于这样的问题,吉洛表示:队伍的左路进攻确实打得有声有色,这两个小伙子生活中也是好朋友,这个无形中给了他们在场上动力和灵感,他们俩身高并没有优势,但是频率很快,带来了一些好处。

  大开大合的比分和1比0的比分,哪一种是吉洛的足球哲学呢?对此,吉洛坦言:上一场球,1比0我挺满足了,因为那天的机会并不多,今天这场机会把握好的话,3比0、4比0也有可能,今天抓机会方面不够有成效。今天主场1比0,实际观众觉着不够,不太可能每场3比0、4比0,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是和冬训有关系的,希望日和能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在联赛过程中,不可能有常胜将军,一定会有咽下苦果的时刻,但不能失去信心,希望接下来对阵北京,能够取得好的客场结果。

  3轮下来之后,上海两队分列积分榜前二,是否期待对阵上港的比赛,吉洛笑言:联赛是漫长的,不光是只有和上港的比赛,作为球迷来说,期盼我们能够早日相逢,但我现在都想不起来什么时候对阵上港。

  赛季开始前,曾说申花需要7-8轮磨合比赛,现在是否觉着磨合时间可以缩短,对此吉洛表示:3场联赛打比赛赢下来了,跟冬训有关系的,上场的11名队员通过冬训已经做的不错了,今天12号恩里克就有伤病了,其他队员积极融合到队伍当中。(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吉洛上港申花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4年3冠!北京4-2辽宁卫冕 马布里MVP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