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于海中柱+接达维助攻破门 上港暂1-0富力

2015年03月22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3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队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第36分钟,达维得球快速下底传中,于海门前包抄,用腰部把球顶入富力大门。上半场上海上港1比0领先广州富力。

  双方此前交锋四次,富力两胜两平保持领先,而且赢球的两场都是在上海客场。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上赛季带领富力杀入亚冠。第6分钟卢琳突破被蔡慧康放倒,米歇尔任意球开到禁区,哈默德迎球冲顶却没有碰到来球。第9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孔卡中路垫传到右路,王燊超跟上怒射踢高。第10分钟上港开出左路角球,富力解围不远,武磊禁区外侧身扫射,刘殿座飞身把球打出,于海快速上前补射,但在刘殿座干扰下,于海射门中柱弹出!

  第15分钟广州富力险些进球,哈默德右路快速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横传,包抄到位的卢琳轻巧卸球后再带一步,随即拔脚推射,但皮球却被颜骏凌飞身扑出!第一时间截住球的汪嵩禁区外再射,但却擦柱而出!第17分钟唐淼飞铲于海吃到黄牌。

  第25分钟王燊超右路长传,前场接应的于海胸部垫了一下球后正欲往禁区里突,金洋洋飞身而起拦截,球鞋正好蹬在于海脑袋上!金洋洋吃到黄牌,孔卡任意球旋大门右侧,但被刘殿座腾身打出。第36分钟进球来到,上港左路进攻,王燊超向前出球,达维拿球后靠个人速度和技巧,摆脱姜至鹏防守后快速沉底传中,于海门前跟进到位,用腰部把球顶进大门,1比0,上港领先!

  第44分钟富力左路唐淼送球,哈默德避开贺惯干扰倒地扫射,但球又被颜骏凌神奇扑出!第45分钟唐淼再次传中,哈默德情急之下用后脚跟射门打的太正。

  进球:

  21-于海(上海上港):第36分钟,达维下底传中,于海门前用腰部把球顶入。

  黄牌信息:

  20-唐淼(广州富力)17分钟

  4-金洋洋(广州富力)25分钟

  红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3-金周荣、28-贺惯、4-王燊超;8-达维、6-蔡惠康;21-于海、10-孔卡、7-武磊;9-海森

  广州富力: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4-金洋洋、11-姜至鹏;8-朴钟佑、10-米歇尔;25-阿隆、6-汪嵩、23-卢琳;9-哈默德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于海孔卡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