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努力换个活法 从防守反击为主到强调进攻

2015年03月15日17:3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沈阳3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两战两胜、绝杀鲁能,2015赛季的辽宁宏运队让人眼前一亮。这家平民俱乐部表示,在中国足球迎来春天之际,辽宁队也要换个活法,在投入上、打法上、精神面貌上有新气象。

  13日终场前一分钟绝杀山东鲁能的比赛让辽足上下异常兴奋。主教练陈洋表示,辽宁队今年多次表示要换个活法,首先就体现在战术理念上。以前,辽宁队以防守反击为主,现在要强调进攻,即使面对鲁能这样的强队,也要攻出去。

  以往,辽宁队面对强敌时,一旦球门过早失守,整个球队很容易兵败如山倒。而对阵山东鲁能时,宏运队在两度落后、遭遇有争议点球时,仍然拼搏到底,完成绝杀。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说,这种劲头是一直呼唤的,只要有这种精神,辽宁足球就能重新迎来春天。

  相比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等豪门球队,多年来,辽宁宏运一直小本经营,成绩也一直在保级边缘挣扎,但随着中国足球大环境回暖,宏运队也加大了投入。黄雁说,中国足球正处在一个好时代,集团对体育产业也充满信心,俱乐部今年已经加大了投入,一定会换个活法。(完)

文章关键词: 辽足辽宁宏运中超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英超-阿森纳3-0 曼城负 西甲-巴萨2-0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