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成源破门邵璞亮扑点球 鲁能客场1-0辽足

2015年03月14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中超联赛预备队第2轮结束一场争夺,山东鲁能客场1-0击败辽宁宏运,成源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邵璞亮扑出杨超声的点球。辽足肇俊哲、丁捷、吴高俊、杨宇等多名一线队球员登场。

  本场比赛,鲁能派出全部年轻球员出战,93年龄段的李松益、齐天羽和成源领衔,97和98年龄段的柏天赐、陶洪亮、王祈睿、周生智、高鑫等人首发登场。比赛开始后鲁能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辽足后卫回传球失误,成源快速上抢后赢得单刀机会,晃过门将打门得手,鲁能1-0领先。

  辽宁队的预备队阵容相比鲁能更强大,肇俊哲领衔出战,还有杨超声、吴高俊、王博、杨宇、王博、王皓、倪玉崧等一线队球员出战。丢球后的辽足攻势凶猛,肇俊哲禁区内的一次射门极具威胁,幸好邵璞亮将球破坏。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进入下半场,鲁能周顺替换崔巍登场。第58分钟,柏天赐回防过程中被判罚犯规,辽足点球的机会。杨超声的点球被邵璞亮扑出,补射再度被扑出,鲁能还是1-0领先辽足。

  邵璞亮扑出对方的点球让鲁能预备队的球员们士气大振,第60分钟,成源单刀反击的机会,打门被对方后卫门线解围。第69分钟,齐天羽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打门,球稍稍高出。两分钟后,柏天赐禁区内的打门再次被守门员扑出,鲁能连续制造威胁,李松益之后的头球攻门险些破门。最终90分钟的激战,鲁能预备队客场1-0击败辽足,取得预备队赛季首胜。

  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37-王炯、30-邵璞亮、27-李松益、46-王祈睿、41-陶洪亮、 24-齐天羽、26-崔巍、45-周生智、42-柏天赐、25-成源、40-高鑫 替补名单:20-韩镕泽、38-周顺、28-周煜辰、43-汪瑞祺、39-王有乐、44-张浩

  (新浪山东鲁能频道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鲁能预备队中超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