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关注中超寻合适人选入国足 1人表现惊艳

2015年03月07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现身中超揭幕战佩兰现身中超揭幕战

  新浪体育讯 国足主帅佩兰今天出席了中超开幕式并致辞,在绿城与富力的揭幕战之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佩兰点名表扬了国脚姜至鹏的表现,并表示希望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发现更多的队员。

  佩兰首先表示,这是2015赛季中超第一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并没有放开踢。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节奏越来越快,比赛的精彩程度也随之增加。

  在被问到有没有发现哪些球员符合目前国家队需要时,佩兰回答说:“对每一场比赛都会有一些新的发现,这场比赛也不例外。”佩兰点名称赞了富力队的现役国脚姜至鹏,“姜至鹏在这场比赛中精力非常集中,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希望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发现更多的队员。”

  国家队即将开始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佩兰说:“希望中超联赛越来越精彩,水平不断进步。这样的话对国家队的建设将有非常好的帮助。”佩兰强调,国内联赛的水平对国家队的发展很重要,他会持续观察中超动态,寻找更合适的队员来丰富国家队阵容。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超佩兰姜至鹏杭州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储粮外逃贪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图)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