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称不了解上港 孙可不认为上港后防存欠缺

2015年03月06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表示对于上港的战术打法和用人不是很清楚(资料图)高洪波表示对于上港的战术打法和用人不是很清楚(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下午,2015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大幕拉开,烽火重燃。届时,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今天下午2点,江苏舜天全队抵达上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开始前舜天主帅高洪波携阵中大将孙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高指导谈到了首战新上港,这个发生了一些变化的对手,舜天并不太了解。

  对于舜天的备战情况,高洪波表示:“因为外援和其他球员全部集中在一起比较晚,还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因此球队还处于磨合当中。而对于对手上港,自己也并不是很了解。上港之前的热身赛,我们本来想看,但是对手全部封闭,我们也没有看到比赛的过程,对于上港的战术打法和用人,还是不清楚。”

  赛前发布会上,高指导还谈到:“上港队徐指导培养了‘文武峥嵘’,今年又有大资金投入,今年联赛也是冲超的亮点和新贵。我们受到国家队的影响,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我们还是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争取一个最好成绩。”

  当被问及球队的新援克罗地亚外援萨米尔的时候,高洪波表示,“他是在西甲中游球队的队员,巴西球员应该说脚下技术都比较好吧,也希望他能够帮助到球队。”

  国脚孙可与高洪波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上港后防实力存在欠缺”的说法,孙可表示自己并不是认同,“孙祥大哥是非常有经验的队员,另外石柯也是国字号的球员。”(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孙可江苏舜天上港江苏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曝朱芳雨王仕鹏孙悦无缘男篮 易建联回归
  • 娱乐[独家]赵本山两会自我批评:有点飘忽离地
  • 财经财政部:简单提高个税起征点并不公平
  • 科技中关村的新愿景:下一个创业圣地
  • 博客人大发言人傅莹的特殊魅力(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艺考17岁萌妹被赞女神 颜值爆表(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