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热身赛不敌绿城 高洪波:我们才磨合两到三成

2015年02月15日22: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埃雷尔森在比赛中射门埃雷尔森在比赛中射门

  新华社南京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恒志)江苏国信舜天队15日和杭州绿城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新赛季引援不力的舜天一球败北,新引入的冰岛国脚卡尔坦森罚丢点球,中卫埃雷尔森在足协杯决赛后又一次被高洪波顶到了中锋位置,舜天“锋无力”的窘境显现无遗。

  这场比赛江苏国信舜天队新引入的两名冰岛外援只有卡尔坦森出场亮相,不过这个“小鲜肉”没能用进球给到场的数百名球迷带来惊喜,还罚丢了一个点球。舜天主帅高洪波赛后说:“卡尔坦森来之前在原俱乐部训练了两周,也处于身体恢复期,挪威联赛3月开打,他目前还在准备期。所以他的身体有点累,也是正常的表现,相信年后通过训练会有所好转。而且他的特点是游动性强,门前射门很好,只不过和同伴的默契程度还差一点。”

  全场唯一进球发生在上半场30分钟左右,冯刚接陈柏良传中用一个高难度的倒挂金钩破门得分,这个精彩的进球帮助绿城一球小胜。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高洪波用埃雷尔森替下卡尔坦森,这位中后卫再度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在去年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他曾经出现在中锋位置上,并打入一球助攻一次,高洪波再度将埃雷尔森顶上锋线,也折射出舜天目前依旧受困于外援“锋无力”。高洪波赛后表示,新引入的奥特森可以取代埃雷尔森打中卫,如果他搭配李昂和任航[微博],埃雷尔森未来可以更加丰富球队的战术。

  高洪波表示,由于多名球员抽调国家队和国奥队,今天和绿城的比赛是第一次队伍齐整的训练赛,“从比赛过程来看,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向好的方面发展,配合上出现了一点问题,但也正常,胜负并不看重。备战新赛季,大部分中超俱乐部完成八到九成,我们才两到三成”。目前舜天只引入了两名外援,尤其是最缺乏的锋线位置只引入了卡尔坦森一人,对此高洪波称自己会“保持平常心”,他说:“很多事不是我期望或者着急就能解决得了。当然我也能理解,咱们俱乐部在外援的资金投入上跟前六名有差距,甚至和其他一些球队比也有距离。如果有更好的外援加入,我们当然很欢迎。但足球是团队项目,再好的外援也必须融进来,希望大家能够调整期望值。”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埃雷尔森舜天绿城江苏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拉文逆天扣夺扣篮王 库里变态准3分王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