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前贵州外援决定退役 舜天弃将重返巴西

2015年03月04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贵州人和外援波黑国脚米西莫维奇决定退役 贵州成为米西职业生涯最后一站前贵州人和外援波黑国脚米西莫维奇决定退役 贵州成为米西职业生涯最后一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虽然中超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上赛季在中超联赛踢球的一些外援的去向依然被中国球迷所关注,部分仍在中超俱乐部效力的外援成为国外俱乐部引援的目标。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前贵州人和外援、前波黑国脚中场米西莫维奇决定退役,贵州人和成为米西莫维奇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据巴西媒体“ndonline”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的巴西外援前锋埃利亚斯将加盟巴西里约州锦标赛球队诺瓦伊古亚科,这得到了本人的证实。

  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了一条重磅消息,现年32岁的前波黑国脚中场米西莫维奇已经决定退役。米西莫维奇承认自己收到了一些俱乐部的邀请,但都没有能够让自己动心,目前对于自己来说,家庭是第一位的。米西莫维奇透露自己在退役之后仍要做与足球相关的工作,可能会成为球员的经纪人。米西莫维奇曾在贵州人和效力两年,被称之为大师级中场球员,米西莫维奇累计在中超联赛中出场49次打入11球并有24次助攻,在中国足协杯赛中出场7次打入3球并有4次助攻,随队赢得了中国足协杯冠军等荣誉。

  在效力贵州人和期间,多次传出米西莫维奇欲与贵州人和提前解约的消息,米西莫维奇也与来自德甲等联赛的俱乐部传出了绯闻。不过,米西莫维奇还是履行完了与贵州人和为期两年的合同,但米西莫维奇拒绝了贵州人和的续约请求和其它俱乐部的邀请。米西莫维奇曾想在德国俱乐部退役,但这个愿望并没有实现。2014年8月15日,米西莫维奇发表个人声明,宣布自己退出波黑国家队,米西莫维奇长达10年的国脚生涯终结,他共代表波黑国家队出场82次打入26球,并帮助波黑国家队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参加了2014巴西世界杯。随着米西莫维奇决定退役,他的职业生涯也画上了句号。

  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弗拉门戈副主席亚历山大-罗贝尔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们仍然在与蒙蒂略接触。”近期,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山东鲁能与弗拉门戈在蒙蒂略的转会问题上有“君子协定”。如果山东鲁能在本赛季亚冠联赛早早被淘汰出局,蒙蒂略有望在今年夏季转会期加盟弗拉门戈。弗拉门戈执行董事罗德里戈-卡埃塔诺在接受ESPN巴西台采访时承认打算在今年夏天引进蒙蒂略,山东鲁能已经收到了弗拉门戈的提议,亚冠联赛是山东鲁能最重要的赛事,弗拉门戈将予以关注。随着山东鲁能主场1-4负于全北现代,小组出线前景被蒙了一层阴影。蒙蒂略本赛季下半段是否会继续留在山东鲁能踢球,目前来看还是一个未知数。杨旭在本场比赛中因手球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法新社在相关报道中称虽然杨旭取得了进球,但他上演了马拉多纳式的手球,并因此领到红牌。

  来自巴西媒体“ndonline”报道称,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的巴西外援前锋埃利亚斯将加盟巴西里约州锦标赛球队诺瓦伊古亚科,这得到了本人的证实,“我接受了邀请,因为我相信诺瓦伊古亚科能摆脱这种局面。这是一个展示我的足球的机会,我希望能在这里过的开心。”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的数据,埃利亚斯已经在今年2月24日与江苏舜天完成解约,埃利亚斯成为自由球员,诺瓦伊古亚科引进埃利亚斯并不需要向江苏舜天支付转会费。埃利亚斯在加盟江苏舜天之前,曾效力过博塔弗戈、雷森迪等巴西俱乐部。随着埃利亚斯同意加盟诺瓦伊古亚科,他将重返巴西踢球。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米西莫维奇巴西贵州人和外援山东鲁能贵州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