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幕式恒大将移交冠军杯 中超发布新主题

2015年03月03日1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7日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随后的揭幕战,将由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将对阵广州富力。

  首倡新赛季主题:改变,从今天开始。

  亚洲杯余热未散,国足的良好表现,赢得了全国上下的高度关注与肯定,而作为培养国足精英的舞台-中超联赛,势必在2015年更加备受瞩目与期待。随着国家关于足球发展的利好政策出台,随着新赛季各俱乐部更大投入以及各项管理措施的不断完善,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引发球迷的空前热情和社会的更大关注与支持。中国足协将今年的联赛主题确定为“改变,从今天开始”—倡导联赛的各参与主体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的改变做起:倡导由自身开始,强化联赛的组织与管理,特别是赛区管理与裁判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打造更加良好的竞赛环境;倡导参赛球队在每场比赛中增加一分钟的净比赛时间、减少一次非体育道德行为;倡导赛场观众减少一次不文明的举止;倡导吸引更多观众、特别是女性和儿童观赛;倡导媒体多一点正能量宣传、少一篇不实报道。希望通过倡导整个“中超大家庭”成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的力所能及的一点“小善事”、“小改变”逐步形成改造联赛的整体氛围,让中超联赛真正步入良性循环。

  亮点:简约但不简单,“草根”演绎温情与祝福

  开幕式将秉承节俭原则,整场表演时长控制在20分钟左右,通过五个短暂的章节,表达对新赛季中超的美好希冀。表演将突出青少年元素,并融入浙江地方“丝绸文化”特色。除邀请几位演艺和主持“明星”助阵,其他所有表演都将由浙江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浙江绿城足球学校的学生以及16家中超俱乐部球迷会等“青少年、草根”代表完成。另外其中的“感恩”环节,将邀请几位足球界的特殊嘉宾来到现场,与来自16家中超俱乐部的球迷代表,共同演绎“中超大家庭”的温情,共同见证中超联赛新赛季的开幕。16家中超俱乐部球队,也将通过现场视频,表达对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希望和祝福。

  此次开幕式也将第一次设置联赛奖杯-“火神杯”交接仪式的环节,由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的代表,将象征联赛最高荣誉的“火神杯”,交还给联赛的主办方,由此开启参加2015赛季的16家中超俱乐部对最高荣誉-“火神杯”角逐的新征程。

  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所有中国球迷的目光将汇聚与此,让我们期待新赛季的中超-“改变,从今天开始”:

  改变,让中超变得越来越好;

  改变,让绿茵场上有更多值得中国人骄傲的身影;

  改变,让中国足球承载国人的梦想,登上更大的舞台。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杭州绿城广州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