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仁亮谦虚展望新赛季 被赞能力不在于海之下

2015年03月01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贵州人和新援冯仁亮亮相誓师大会贵州人和新援冯仁亮亮相誓师大会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马浩)昨日,在茅台的本赛季誓师大会上,茅台队的阵容中,又多了一个熟悉的“新面孔”——从广州恒大租借来的冯仁亮。作为目前联盟中小有名气的边路尖兵,且不论冯仁亮能否弥补于海走后留下的边路空白,可以肯定的是一个健康的“小白龙”将成为茅台技战术布置中重要的棋子。

  记者昨日中午12:00得到了冯仁亮加盟的消息,随后记者从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处得到了证实:冯仁亮将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随后,记者就在奥体中心的场边看到了冯仁亮。身着一身黑色休闲服的他,刚刚从广州乘航班来到贵阳。

  其实,早在3天前,记者就已经得知茅台队对于边路攻击球员的渴望,只是没有想到是冯仁亮。在加盟茅台之前,天津籍的冯仁亮曾与泰达等球队传出“绯闻”,此番加盟茅台,冯仁亮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自己一直希望能有上场机会,能够踢球的球队,毕竟目前广州(恒大)这边人太多了。希望自己能够多踢踢比赛,找到状态,帮助球队完成目标。”对于选择茅台的原因,冯仁亮说道:“之前也有一些球队在联系,但是最后综合权衡了一下,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这里。”

  2012赛季的出色发挥,让冯仁亮在2013赛季披上了恒大的战袍,但伤病的侵袭使得边路快马没有得到里皮的赏识,上赛季曾被租借长春亚泰。来到茅台,至于是否以主力身份登场比赛,冯仁亮谦虚地表示:“这个要根据战术的安排和自己的状态来定。”对于上场的位置,冯仁亮表示自己以前一直擅长踢左右边前卫,但是对于在茅台的位置,冯仁亮说道:“要根据球队的安排和需求。”

  而茅台内部对于冯仁亮的评价颇高:“不敢说比于海强,但就特点来说绝对可以补上于海离开的空缺,他也就是这些年球踢少了,否则成就绝对应该不在于海之下。”   

  对于新球队,冯仁亮表示并不陌生,他说道,这几年茅台队在中超的表现有目共睹,自己也多次和这支球队踢过,所以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文章关键词: 冯仁亮于海茅台球队边路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