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晖被赞最接地气申花老总 再谈请回周亮初衷

2015年03月01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晓辉(中)被球迷誉为“史上最接地气申花老总”吴晓辉(中)被球迷誉为“史上最接地气申花老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上,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携队员代表姜坤、曹赟定、柏佳骏、王长庆出席了申花蓝宝球迷会迎新会暨新赛季壮行会。昨夜是最近3天时间里,吴晓晖新赛季参加的第三场球迷年会活动,因此他也被球迷誉为“史上最接地气申花老总”。沪语“吴晓晖,模子”的呼喊声,多次响彻整个年会现场。

  蓝宝年夜饭现场热闹却也不失真心真情,吴晓晖、姜坤、曹赟定、柏佳骏、王长庆分别上台面对球迷动情表达了他们的新赛季心声。2015赛季,在每个申花人的心里,都是经历过最艰难的2014赛季之后,迫切渴望复苏并重现辉煌的一年。从最近几天多家沪上申花球迷会的年夜饭气氛来看,无需质疑的是:上海申花的豪门底蕴和球迷文化在上海足坛的老大位置,无可撼动。

  另外,出席蓝宝年夜饭球迷活动的申花队员姜坤、曹赟定、柏佳骏、王长庆也近距离和球迷朋友们倾情互动,玩起了“一个比划一个猜”的游戏。这样的互动,让现场众多喜欢申花的蓝宝球迷,瞬间沸腾。蓝宝年夜饭现场,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在与球迷敞开心扉聊聊申花的同时,也特别走到媒体桌,坐下来和大家来聊起了一个外接热议的话题。

  在蓝魔年夜饭现场发布希望请回周亮做申花现场主持人的消息之后,吴总说他也关注到了网上的热议。因此,他想和大家聊聊这个事情,当然更希望大家不仅仅知道这个结果,还希望媒体把这个而结果的前因后果都写的仔细仔细再仔细一些。

  此前蓝魔年夜饭现场,申花董事长吴晓晖被球迷的热情感染着,他动情说到:“昨晚在铁杆球迷会的年夜饭现场,大家希望我曝料,当时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曝料的事情,不过,今天晚上好像还真的可以有一点能说的事情。我想啊,就借着今天,我来曝个料吧,当然还不知道周亮愿不愿意啊,只是我们希望请回周亮,出任申花主场比赛的现场主持人!”

  对于请回周亮做现场主持人的原因,吴总希望外界能够全部知道,他强调:“之前周亮确实犯了错,但是,人总有会犯错的时候,人犯了错之后,我们要给犯错的人机会,也正是出于这个考虑,我们希望给周亮一次机会。”在现场,吴总也告诫所有人:“骂人的话,以后绝对不能在讲了,犯过错,改了错,我们应该给他一次下岗再上岗的机会。”

  而在蓝宝年夜饭现场,吴总还是希望表达的更加多一些,他再次和大家聊起了请周亮来做现场主持的初衷。吴总表示:“球队在瓦伦西亚冬训的时候,我在西班牙看了西甲的比赛,当时觉着那样的主场感觉太好了。当然可能人家的球场、技战术水平都比我们高,但是,我是觉着我们场内不行的地方场外多来补补吧。

  我常常觉着我们中超的主场,如果是一个不懂中文的人听播报,他根本就无法通过现场主持人的播报,判断每一个进球是主队打进还是客队打进的。在这样的饿一个情况下,我们觉着申花需要一个讲原则讲政治讲纪律,并且真正热爱申花的现场主持人!”从吴总这两天,在蓝魔、蓝宝年夜饭上不断的谈着请回周亮做申花现场主持人的初衷、原因等等想法来看,吴总对于申花场内场外的大事小情都格外走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姜坤王长庆申花球迷吴晓辉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