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中场亲口证实加盟舜天 签3年转会费500万欧

2015年02月26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米尔加盟舜天萨米尔加盟舜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江苏舜天[微博]的最后一位外援人选已经确定,此前舜天曾同时追求巴西前腰贾德森和克罗地亚中场萨米尔,如今萨米尔已经亲口证实自己将离开赫塔菲前往中国,据悉舜天为他掏出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舜天目前已经签下冰岛国脚中后卫索尔维-奥特森、冰岛国脚前锋卡尔坦森,功勋外援埃雷尔森留队,亚外名额留给了前首尔前锋埃斯库德罗,最后一名外援人选在贾德森和萨米尔之间选择,不过目前答案已经揭晓,萨米尔亲口证实即将加盟舜天。

  “我要去中国了,这一切发展的太快了,我要感谢赫塔菲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支持,在西甲[微博]的这段期间让我很难忘,非常感激你们。”

  据此前报道,舜天将会掏出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为萨米尔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1000万欧元的合同。萨米尔来到中超之后并不会感到孤独,因为他的前任主帅孔特拉以及队友米歇尔目前正效力于广州富力[微博]

  萨米尔今年27岁,他虽是巴西人却加入了克罗地亚国籍,并且是克罗地亚现役国脚,随队出战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他2014年转会赫塔菲,共代表球队出场32次打进1球贡献5个助攻。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舜天萨米尔克罗地亚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