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前哨战全力保障 先遣队除夕晚上飞机度过

2015年02月23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将在亚冠联赛客场挑战布里斯班怒吼队。为了打好这个客场比赛,国安队这一次前哨工作可谓比以往任何一个客场准备得都更加充分。

  虽然国安队在此之前还要参加资格赛,但俱乐部早在资格赛前两周就开始准备与布里斯班的客场比赛。首先,就是主教练曼萨诺[微博]要求至少要提前五天前往澳大利亚。因为去年国安之所以负于中央海岸水手队,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球队到达之后只有两天的准备时间,长途飞行加上时差影响让国安队的身体状况并不是最佳状态。

  于是,国安队很早就确定要在2月20日就提前出发,于是俱乐部从那个时候开始预订布里斯班的酒店和训练场。不料,2月9日,布里斯班俱乐部向亚足联正式提出更改亚冠联赛主场体育场。原因是2月25日的时候,他们的体育场要举办演唱会,为此提前亚冠联赛小组赛三场比赛都改至近100公里外的黄金海岸体育场。

  这个要求最终得到了亚足联的批准,这样国安就不得不被迫更改原来的计划,退掉之前已经预订好酒店和训练场,重新在黄金海岸选择。这也使得国安的准备工作受到一些影响,球队在21日到达之后,原定的酒店没有足够房间,只能在到达黄金海岸之后先在一家酒店下榻一晚,然后又在22日搬入指定酒店。同样,由于航班座位原因,国安队只能从北京经曼谷转机,这也让球队奔波了20多个小时才来到黄金海岸,所幸提前五天出发,可以让备受旅途劳累的球员们在到达之后可以好好调整。

  为了能够做好准备工作,俱乐部竞训部官员王安在大年三十就从北京出发来到澳大利亚打前站,除夕的当晚是在飞机上度过。而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和总经理助理张四化则在大年初一也踏上了前往澳大利亚的航班。

  魏克兴原本打算观看布里斯班主场与墨尔本队的澳超比赛,不过因为台风被迫取消。张四化则一直帮助球队联系训练场以及酒店事宜,国安队在官方训练之前的训练场地条件都非常不错,而且全部免费。而下榻酒店最让球员们满意的就是吃的非常不错,对比之前亚洲杯时中国队的伙食条件要强出很多。只不过由于没有单独的会议室容纳用餐,国安队只能被安排在酒店二楼的通道内用餐。(宋词 发自黄金海岸)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国安队布里斯班亚冠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